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毛淑华蒋顺莲:从天狮走出来的女执行总裁

时间:2015-03-30 15:19:50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青爵

  今年初直销行业的人事变动不少,富迪执行总裁毛淑华与绿叶执行总裁蒋顺莲就是其中的焦点人物。
  2015年3月3日,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在富佑集团高管特训营上向参加特训营的高管们宣布,毛淑华任富迪执行总裁。毛淑华表示担任富迪执行总裁一职意味着自己肩上的担子和责任更大,但她依然会全力以赴。说起毛淑华与富迪的故事,可谓一波三折。毛淑华是直销行业的资深管理人士,曾为天狮创业初期的功臣之一,淡出天狮后,成为了富迪长成国际商学院副院长;2010年7月离开富迪,出任北京慈孝康执行总裁;2010年底重回富迪,并且在2012年到2013年期间担任富迪长成商学院执行院长;2013年7月,毛淑华再次离开富迪,加盟康力任执行总裁;2014年3月,毛淑华离任康力执行总裁一职,在6月初再一次回到了富迪,出任富迪健康管理学院执行院长;2015年3月,毛淑华正式以富迪执行总裁的身份亮相,成为富迪的首位女性执行总裁。

2.jpg

富迪执行总裁毛淑华


  天狮作为直销行业内资企业的翘楚,确实为行业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蒋顺莲曾是天狮中国区市场总监,2015年3月4日,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执行总裁蒋顺莲会晤了瑞士CRB总裁 Mr. Simone ,共同商讨绿叶集团与瑞士CRB公司2015年度的战略合作,蒋顺莲接替叶范涛的职务,成为了刚发布申牌声明的绿叶集团的执行总裁。蒋顺莲的职业经历同样丰富,据行业媒体报道,她入职天狮市场部6年后,到哈药运作直销,一年完成7亿业绩,哈药停止直销运作之后,蒋顺莲又回到天狮,继续工作了三年;此后加盟河南金木,2014年在河南金木服务一年;2015年3月加盟绿叶集团,开始了新征程。

1.jpg

绿叶执行总裁蒋顺莲


  这两位从天狮走出来的女性执行总裁将在行业两家企业扮演重要角色,作为行业为数不多的女性执行总裁,毛淑华能否挑起富迪重担?蒋顺莲能否带领绿叶顺利获得直销牌照?都是今年的看点,直销快评网也期待她们能够给直销业带来更多精彩。

  (人物介绍资料来源,据直销博客网、直销百科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