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福瑞达获得直销牌照 商务部加大发牌速度

时间:2015-03-31 10:57:29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小橘子

  2015年3月31日,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公布了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获得直销经营许可的信息。此次获批区域为1省1地市10区,获批直销产品为化妆品、保健食品2类3种。这是商务部在2015年公布的第三张直销牌照,此外,新科奇、卫康、永春堂、华林酸碱平、大溪地诺丽等企业也被曝出已经拿牌。继宇航人在3月25日成功拿牌之后,时隔不到一周的时间,商务部已连发两张直销牌照,不禁让业界期待今年商务部是不是要加大发牌的速度。

 

1.jpg

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经批准的直销区域

2.jpg

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经批准的直销产品

 

  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简介:

  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成立于1993年4月17日,前身为山东省生化药品公司,隶属于山东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建成“鲁商集团”),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高科技产业集团。山东福瑞达医药福瑞达医药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以山东省药学科学院为技术依托,立足于与人类健康有关的药品、保健食品及化妆品的产品开发,形成了科、工、贸一体化的综合性医药企业集团。
  如今,发展成为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与山东省药学科学院两块牌子,属下各有十几个分支机构或下属企业,从科研到市场,形成了完美的结合。


  董事长 凌沛学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学会工业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分会副理事长,山东省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会长,中国生化制药工业协会副会长,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药学科学院院长。


  公司总经理 张建军
  学医出身,福瑞达工作将近20年,从医药代表到公司高管,他几乎经历了公司的所有部门,并被冠以福瑞达“开拓先锋”的称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