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赵永甲离开金日 李冠华负责全球直销业务

时间:2015-04-06 15:56:29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青爵

  近日,在金日制药(中国)财富峰会暨金日全球直销总部启用仪式上,原金日制药(中国)全球营运总裁赵永甲却没有出现在会场,这引起了业界的猜疑,赵永甲是否已经离开了金日?直销快评网在第一时间联系上了金日集团常务副总裁、金日制药(中国)总经理张阳辉先生,张阳辉向直销快评网确认了赵永甲离职的事,并表示赵永甲先生在1月31日就离开了金日。目下,随着金日全球直销总部的启用,也预示着金日加快了扩展直销业务的步伐,赵永甲之后由谁来接管金日全球营运总裁的事务呢?张阳辉告诉笔者,“我们的李总裁负责。”

9.jpg

赵永甲

  赵永甲简介:原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全球运营总裁、商学院院长,2014年3月1日离开三生(中国),并出任金日制药(中国)全球营运总裁,2015年1月31日离开金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