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商

湖南益康无牌经营 直销还是传销?

时间:2015-05-05 13:25:43  来源:中国网-传媒经济  作者:张新华

  【中国网-传媒经济频道】湖南消息近日,家住湖南长沙陈奶奶向本网反映她在湖南益康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投3.28万元,说是配送原始股票,但至今也没拿到任何股票证书。这家公司一再对外宣称的要走直销道路,其实并无直销牌照,且经常举行秘密大会。
  陈奶奶告诉本网:“她是巳退休的老师,经朋友介绍成为湖南益康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会员就有1:1的原始股票配送,两年后只要公司上市就可增值成几十倍,同时还可以发展会员挣钱,出于自己能拿到那么高的股票,于是就投了三个单,共计3.28万元,可到现在几个月过去了,还没有拿到任何股票证书,反而花了自己一生的积蓄,很是着急。
 

  是直销还是传销?直销条例说了算
  情况到底怎么样,4月25日,本网派员参加湖南益康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的会员推广会。
  每周六湖南省益康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都会举行招商大会,新成员(即“下线”)也在这一天,通过引荐人(即“上线”)在这里完成投资。因会议极其隐蔽、敏感性极强,需要熟人带领才能进去。
  走进座落在浏阳生物医药工业园的湖南益康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大门,就看到办公楼门口挂着某直销协会会员单位的牌子。
  在招商会上讲师滔滔不绝介绍公司未来的发展,及两年后公司股票上市前景。嘉宾轮流上台分享进公司后在短期内就挣到万元的工资,公司高管上台宣布公司产品如何好及生财之道。
 

1.jpg

湖南益康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奖励制度

  湖南益康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在招商推广会上,介绍会员一次性投单18.6万元,就有31个报单点,(也就是有31个分红点,每个分红点每天都有200元进账)。由组织奖、分红奖、报单奖等组成。同时业绩达到80万元,公司还要在6月20日奖车。
  从国家商务部网站上并没有查到湖南益康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的直销牌,根据国家直销管理条例没有批准的任何公司,都不准进行直销活动和开展直销业务。直销企业必须经国务院商务主管部门批准,根据直销管理条例的规定,工商部门对直销企业依法进行监管。


  股票拆分一个被放大多少倍数的梦
  股权代码为“203646”的益康生物,仅是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时间为 2015年1月21日,挂牌保荐商为君毅财富。
  中国大陆资本市场由场内市场和场外市场两部分构成,场内市场有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场外市场有全国中小企业股份系统(新三板)、区域股权市场。区域股权市场是为特定区域内的企业提供股权、债券的转让和融资服务的私募市场。       据了解,股权代码为“203646”的益康生物,仅是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登陆的仅是区域性股权市场。
  如湖南股权交易所、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均属于区域股权市场。
  益康生物登陆的仅是区域性股权市场,而非登陆场内资本市场首次公开募股,也就是IPO。 目前还不具备融资功能,仅仅是获得股权代码。

2.jpg
 
 
湖南益康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招商会现场

  公司高管张经理介绍:湖南益康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在4月12号就进行了第一次拆分,凡在公司投资14400元的会员,公司按1:1的配股拆分后就有了28800元的股份,4月22号公司就进行了第二拆分股票,就有57600元的股值,并一再向本网人员解说,公司只拿出25%的股份给予一起和公司创业的会员,公司目前市值2.3个亿,25%也就5700万元的股票,创业的机会难得,要想过人上人的生活,就得抓住机会。
  4月30日上午,本网电话联系浏阳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分局,公平交易分局一罗姓工作人员告诉本网:“湖南益康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还不是直销公司,反应的问题需要去核实,等了解清楚后再联系。”
  对于没有获得直销牌照的非直销企业进行直销活动和融资行为的情况,本网将继续关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罗麦东方熏道高铁冠名列车隆重首发
罗麦东方熏道高铁冠名
践行健康管理 助力健康中国 | 2023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完美分论坛在广东中山举行
践行健康管理 助力健康
无限极创业30周年庆典大会隆重举行
无限极创业30周年庆典
全国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普法大讲堂江苏行活动举办
全国打击传销规范直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