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直销

美国十大直销公司出炉 前五名企业在中国现状

时间:2015-03-23 20:19:49  来源:直销博客网  作者:

  2014年,美国DSN发布一组数据,给出了美国十大直销公司排名的名单。安利傲居第一,其后依次为雅芳、康宝莱、玫琳凯、如新、特百惠、Primerica、Ambit、Stream Energy (Ignite)、Thirty-One Gifts。从这份榜单来看,排名前五的安利、雅芳、康宝莱、玫琳凯、如新都进入了中国市场,并获得了直销牌照。
  其中安利仍旧牢牢占据中国直销业榜首位置;雅芳因为“贿赂门”事件,承认行贿,同意支付1.35亿美元就相关民事和刑事指控达成和解,近期成为了媒体热议的焦点;康宝莱在中国的成绩单出众,今年七月份,据媒体报道,康宝莱中国市场已经超越韩国市场,在全球市场的排名跃升第三名;玫琳凯中国市场在今年年初已发展成为玫琳凯全球最大的市场,2014年更被公司称为“破纪录”的一年;如新则因为年初的风波,大中华区三季度业绩下降49.6%。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