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玫琳凯经销商:邹自尊

时间:2015-03-20 10:58:33  来源:直销百科网  作者:

538f023e32124.jpg

  我是08年11月份加入玫琳凯的,当时的我是个普通的打工妹,频频跳槽,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里。由于天生肤色黑,渴望变白,到处买化妆品用在自己脸上,上美容院,自己还DIY面膜,结果不但没有变白,反而把脸上的皮肤弄得敏感又脆弱。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参加了一堂玫琳凯美容课,在美容顾问的耐心周到的讲解中,我了解到应该如何选用适合自己的产品。使用玫琳凯产品后,皮肤变得细致水润,而且换季时也不像以前那么容易敏感了。最重要的是玫琳凯的美白淡斑系列真的让我皮肤开始变得比以前白皙!

  我愿意将我在玫琳凯学到的护肤理念分享给所有爱美的平凡女性,让我的顾客在家就能享受到私人美容顾问带来的专业,周到的服务,包括护肤美容方案、个人彩妆指南、不同场合的妆容造型建议、免费的产品试用及送货上门服务等。 在玫琳凯的4年多的时间,通过参加公司的各项培训和其他美容顾问的帮助,我从一个完全不懂美容、个性有些自卑的女性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皮肤保养高手,还学会了付出,学会了沟通,赞美,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包容,学会了爱,并且收获了美丽、自信和能力。在今后的玫琳凯生涯中,我会继续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带给大家比化妆更美丽的改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