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二期工厂明年春节投产

时间:2015-03-23 18:52:06  来源:完美  作者:

  站在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一期大楼,向东眺望,二期项目的工厂已现雏形,主体建筑封顶,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工程。作为扬州市重大工业项目之一,完美二期项目预计明年春节投产。项目建成后,扬州完美将成为该集团华东、华北最大的产品配送中心,也标志着扬州生物医药健康产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是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和侨益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在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设立的中外合资企业,项目占地358亩,是完美公司继广东中山生产基地后在中国投资建设的第二个生产基地。公司一期注册资本2450万美元,二期项目总投资约1亿美元,增资3300万美元。厂区总占地面积358亩。一期已建成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二期拟建约14万平方米。
  透过完美公司的视窗式车间,产品的生产工序一目了然,从配料、分装到打包、装箱,每一环节都有机械臂、传送带等“生产机器人”完成,短短数分钟,200余罐保健食品“走”出流水线。
  “自动化是企业提升生产效率与安全性的必由之路。”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潘联顺一边走一边说,自2008年公司成立以来,生产线已由11条增加到27条,绝大部分系引进国外先进设备,生产过程实现了70%自动化。以粉剂包装为例,原先40多位工人完成的包装工序,现在只需10个人就能完成,而效率又提高了三分之一。
  据悉,扬州完美二期项目主要包括食品厂四层车间、日化厂四层车间、办公区五层、原料仓库一座,以及1幢员工宿舍、相关公用设施。二期项目建成后,公司将新增保健品项目和美容化妆品项目,开票销售将达30亿元、入库税收近5亿元。据统计,今年1—2月,完美纳税超1.8亿元,实现了开门红。潘联顺表示,公司还将继续投入资金,用以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的升级维护,目前中心已获得国家认证,通过认可检测项目达342项。
  “未来,厂区上空将架起一条长达千米的产品传送轨道,并连接一期项目。二期厂房生产的产品通过轨道上的穿梭车直入两座自动化立体仓库,整个过程无需人工搬运装卸。”潘联顺说。
  目前,扬州高新区共有10个在建、待建的重大工业项目,其中金荣扬州科技园、扬州恒佳钣金机器人、吉利安通等5个项目的建设如火如荼。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这些项目的施工现场也就成了高新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的第二办公地点。
  “从项目注册到企业投产,共牵涉到约25个审批部门,近40道审批流程,每一道流程、每个关节整合起来,就是我们为企业开展服务的具体工作表。”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叶华生表示,为确保重大项目有力推进,高新区抽调精干力量组成15个项目服务组,对落地项目实施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服务,确保每个项目“零障碍”推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