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3.15直销企业高层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5-03-23 20:53:57  来源:绿之韵  作者:

  2015年3月10日,值此“3•15”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的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副局长李毓助、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宇、商务部市场秩序司法规处处长陶宇、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朱剑桥分别在会上发表了讲话。绿之韵集团以履行社会责任与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的突出贡献受邀出席会议,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代表参会,与其他37家主流直销企业的80余位代表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直销行业发展之路。

2015031134771009.jpg


  围绕“品质•创新•责任”会议主题,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副局长李毓助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国工商系统开展直销监管工作的做法及直销市场存在的问题,介绍了今年全国工商系统直销监管工作的重点,并对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宇介绍了新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一年来的情况,希望直销企业创新思维,更加努力地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商务部市场秩序司法规处陶宇处长介绍了目前国内直销市场的发展情况,就直销企业如何规范经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提出了希望。
  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朱剑桥对此次座谈会的主题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围绕纪念宣传《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施行10周年,中国消费者报社今年将重点开展的宣传工作。
    会议中,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与参会代表分别交流了企业在坚守规范经营、严控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准、深耕企业文化、重视教育培训、积极参与公益等方面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等长效机制建设的经验和做法。绿之韵在履行社会责任与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的持续努力和突出贡献也得到了与会领导与同业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品质是企业的生命,创新是企业的原动力,责任则是企业的发展基石。直销企业只有注重产品品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保护消费者权益,才能达成企业、消费者、社会三者共赢的局面,直销行业也才会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更大成就。
    据了解,这是中国消费者报社连续第四年主办这样的专题座谈会,座谈会对树立直销行业正面形象、促进直销行业规范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绿之韵集团连续四年应邀参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