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媒体关注宇航人直销牌照公布

时间:2015-03-26 18:31:28  来源:宇航人  作者:宇航人

  2015年3月25日上午内蒙古宇航人集团正式公布荣获国家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信息一经公布,再次成为了热议话题引起了国内主流媒体强烈关注,第一时间争相报道了这全球性大新闻。
 

1.JPG

  当天,宇航人直销事业迎来各大媒体记者的采访报道及贺电祝词,各大电台及新闻报、商报、内蒙古晨报、直销网等纷纷对宇航人相关信息进行重点刊登。宇航人公司直销经营许可证是中国首张少数民族自治区直销牌照,意味着宇航人沙棘生态建设也将迎来大时代、大发展、大建设,向打造世界沙棘第一品牌迈进。

2.JPG


  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并发布重要信息:
  中新网内蒙古频道以《中国首张少数民族自治区直销牌照落户内蒙古》为主题报道宇航人喜获牌照引起巨大轰动。
  直销新闻网对宇航人的报道更侧重于沙棘生态事业的关注,提到宇航人沙棘生态事业创始以来以其巨大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多年来得到了党中央及自治区各级地方政府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并报道了《第五十张直销牌照正式诞生-商务部公示宇航人获牌》为标题分享了此次喜讯。
  内蒙古晨报通过商务部官网发布信息得知并记录了《我区成5个自治区首张直销牌照拥有者》宇航人16个月的获牌历时,整版报道了宇航人企业发展历程、企业精神的详细记载。与此同时其他媒体进行了广泛转载引起了广大网友关注。

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