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和治友德“2035”战略发布

时间:2021-01-29 09:20:18  来源:和治友德  作者:

1.JPG

  2035战略是和治友德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及《联合国2015-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长远布局,是以全球战略联通世界,以全球视野引领行业,以全球平台汇聚资源,以高新科技为全球产业发展赋能,对公司“三步走”市场战略的深度解析,剑指2035年的“三步走”市场战略发展目标。

2.JPG


  韩金明董事长发布和治友德“2035”战略


  【第一个阶段目标】

3.JPG

  在2025年底以前,持续推进“全景新生态营销”模式变革,将客户服务能力、研发品控能力、人才培训能力、物流配送能力、金融财务能力全面提质升级,将和治友德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覆盖1.5亿人群的消费群体。


  【第二个阶段目标】

4.JPG

  在2030年底以前,将和治友德事业打造成为全球健康行业的中国名片、世界健康产业的名片,将和治友德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覆盖2.5亿人群的消费群体。
 

  【第三个阶段目标】

5.JPG

  在2035年底以前,和治友德在理论创新、战略管理创新、科技研发创新、生产智造创新、客户服务创新、品牌建设创新、可持续发展创新、社会责任创新等诸多方面成为世界健康养生行业的引领者,将和治友德打造成世界上最成功的健康养生事业平台之一,持续为全球亿万家庭带来引领时代发展的健康富足生活。

6.webp.jpg


  弘扬养生文化 造福人类健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