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商1号

康婷公司家族再添新成员 两款新产品已上市

时间:2015-03-23 20:08:30  来源:康婷  作者:

  近日,康婷公司又推出两款新品--瑞倪维儿透明质酸天丝面膜、瑞倪维儿复合大豆粉固体饮料。两款新品已经上市,敬请经销商和消费者选购。

  瑞倪维儿透明质酸天丝面膜
 
  全面升级的瑞倪维儿透明质酸天丝面膜,面膜布采用由奥地利原装进口的天丝纤维。存储精华能力优良的轻、透、软、薄的天丝面膜材质,触感非常细腻,它轻透隐形,贴合度高,紧密贴合脸部轮廓,宛如人的第二肌肤,令保养效果更出众。天天使用,肌肤由内而外修护效果更佳。
  瑞倪维儿透明质酸天丝面膜配方更加完美,富含丰富补水保湿和多种肌肤营养精华成分,具有提高肌肤水合能力及保湿能力,增强肌肤紧致及弹性,舒展干纹、改善肌肤干瘪松弛现象,延缓肌肤老化,为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修护干燥、肤色不匀、松弛衰老、薄弱等肌肤问题,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湿锁水膜,肌肤尽显水润饱满,使皮肤水润光泽且富有弹性和质感。晒后使用,肌肤倍感冰凉舒爽。
  全面升级后的瑞倪维儿透明质酸天丝面膜相比起普通的面膜纸,其面膜布的吸水功能超强,可承受自身重量10倍以上的精华液。精华足、面膜布承载能力好、透气性佳,敷感柔软舒适不刺激皮肤,敷在脸上自然透明,紧密贴服。
  瑞倪维儿透明质酸天丝面膜具备了好面膜的所有条件,它轻透隐形,具有棉的“舒适性”、化纤的“强度”,真丝的“柔软性”;吸水性好,天丝纤维材质细密紧凑,能够吸附面膜布自身重量10倍的精华液;材料平均克重只有31g/㎡;纯植物纤维,天丝是采用可再生资源纤维素为原材料制成;刺激性小,天丝纤维是光滑的,触感好,亲和肌肤;完美服贴,天丝面膜强度好,可以随意拉伸,适合任意脸型的紧密包裹,亲密贴合肌肤。
  瑞倪维儿透明质酸天丝面膜拥有绝佳的吸湿功能,天然的保湿因子透明质酸给予肌肤特别贴心地呵护, 吸水性比普通无纺布更优越,可以紧密贴敷脸部肌肤,从而实现对每寸肌肤的完美呵护。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出面膜将丝布面贴于面部,从眼睛周围开始轻轻抚平全脸,然后将衬纸揭下,保持15-20分钟后取下面膜即可。每周使用1-2次,干性肌肤可增加使用次数。
  净含量:25g*12片/盒
  零售价:450元/盒

  瑞倪维儿复合大豆粉固体饮料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卵巢的功能将逐渐衰退,从25岁开始雌激素逐渐减少,35-40岁将大幅度减少,50岁左右开始进入更年期。更年期妇女会出现植物神经紊乱,精神抑郁、情绪不稳、记忆力减退,并伴随月经不调、内外阴干燥或瘙痒、尿频、尿痛等生殖和泌尿系统症状。同时,皮肤出现皱纹和松弛,脸部色素沉着、暗黄等。
  瑞倪维儿复合大豆粉固体饮料以优质大豆异黄酮为主料,添加了叶黄素、维生素C,综合改善更年期前后女性普遍存在的皮肤暗沉、粗糙、干燥、皱纹、色斑,免疫力下降,心脑血管疾病,更年期综合症,延缓机体衰老及具有一定的抗癌作用,让女性焕发出由内至外的健康光彩。

  适合人群:
  (1)欲延缓衰老的成年女性。
  (2)皮肤松弛、粗糙、无光泽,皱纹、色斑增多的女性。
  (3)潮红潮热,肌肉关节痛,失眠,烦躁的更年期女性。
  (4)因雌激素减少引起腰酸腿痛,失眠,精力不济、脾气差的女性。
  (5)月经不调、痛经、经期综合征的女性。
  (6)卵巢早衰者。
  食用方法:每次取1/4勺(约合1克)本品,加入60毫升温水或热水,搅拌均匀后即可饮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