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如新2014业绩25.69亿美元 期待稳健的2015

时间:2015-03-23 19:04:46  来源:中国财经网  作者:

  2月5日,NU SKIN如新集团发布2014年度财报,显示2014年全年营收25.69亿美元,近三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4%。同时,NU SKIN 如新宣布将季度股息由0.345美元提高到0.35美元。NU SKIN 如新集团总裁暨执行长贺楚门表示:“公司业绩表现符合我们的预期,我们期待一个更稳健、坚实的2015年。”
  2014年,占集团营收半壁江山的NU SKIN 如新大中华区为夯实业务基础,在高速成长的轨道上果断刹车,转而强化内功修炼、提升服务水平,为长期稳健成长打下了坚实基础。在1月底公布的2014年度上海市第三产业和工业纳税双百强榜中,NU SKIN 如新就凭借出色的抗衰老产品,以5.09亿的纳税额再度跻身百强榜,位列工业纳税榜第23位,成为榜单中日化行业排名最高、同时也是奉贤区纳税额最高的企业。另据了解,2月初《知识经济中国直销》杂志发布2014年度直销业业绩报告显示NU SKIN 如新入围中国直销企业前十。
  从2014年年初开始,NU SKIN 如新大中华区持续规范销售团队管理,启动商德认证培训项目,并在全国32个城市展开,超过6000名NU SKIN 如新事业经营伙伴参加。NU SKIN 如新希望通过更多的日常引导和培训体系,激发事业经营伙伴的责任感,促其提升自身素养和业务能力。
  此外,2014年NU SKIN 如新敏锐地抓住了移动互联网浪潮所带来的生活方式及消费方式的变化,将“线上订购、线下体验”的O2O模式融入到日常经营中,大大提升了业务运营效率,为公司2014得以稳健发展夯实了基础。
  贺楚门期待2015年下半年NU SKIN 如新将上市创新的抗衰老个人保养品及营养补充品,包括最前沿的抗衰老营养补充品ageLOC Youth、科技芳疗产品ageLOC精油和划时代的智能时尚护肤抗衰老产品ageLOC Me。据了解,ageLOC Me可根据消费者的皮肤特性及个人喜好提供定制化的肌肤抗衰老保养方案。贺楚门表示,这些新产品将成为NU SKIN 如新重要的业务驱动因素,在排除外汇波动影响之外,相信2015年NU SKIN 如新的业绩将持续稳健成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