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康宝莱全球业绩50亿美元 中国区业绩55亿元

时间:2015-03-23 19:0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近日,康宝莱公司(纽交所代码:HLF)公布了2014年全年业绩及第四季度财报。2014年康宝莱年净销售额达5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数据显示,2014年康宝莱年净销售额达5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服务商数量增加至400万,较2013年增长了8%。此外,康宝莱调整了2015财年的每股收益指引,至4.10美元到4.50美元之间。备受关注的康宝莱(中国)在2014年全年依旧保持了两位数的稳健增长,2014年销售额(含税)达到55亿元,较2013年增长了37%。
  同时公布的2014 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第四季度康宝莱净销售额为11亿美元,排除汇率波动的影响,净销售额与去年持平。
  “2014 年,康宝莱的净销售额、销售量等数据再创新高。”康宝莱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奥·约翰逊(Michael O. Johnson)表示,为了实现增长和可持续发展,2014年康宝莱在诸多业务上进行了改革。2015年不仅是康宝莱成立35周年,并且也是康宝莱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第10年,康宝莱将继续稳扎稳打,为解决全球人口老龄化、肥胖率不断攀升和就业不足提供有效帮助。
  据悉,康宝莱国际公司(纽交所代码HLF)由马克·休斯于1980年在美国创立,是一家专业营销体重管理产品、个人营养保健品的跨国企业,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商业机会,并寄望以此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目前康宝莱在全球91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销售中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