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完美中国董事长:古润金

时间:2015-03-20 22:26:56  来源:直销百科网  作者:

  1959年出生,马来西亚吉隆坡,第三代华裔,是马来西亚企业家,也是中、马两国颇具知名的慈善家,祖籍广东中山市客家人,先祖是广东长乐县(今五华县)人。中山市客商总会成员。
  古润金在吉隆坡循人学校毕业后,便投身于创业兴家的社会大潮中。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苦拼搏,事业有成。现担任马来西亚中山会馆联合会会长、广肇联合总会副会长、雪隆中华大会堂理事、华人剧艺研究会副会长、华人艺人公会荣誉会长、香港中山社团联合会荣誉会长、中国企业家全国理事会理事、中国对外贸易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工商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理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理事、广东省希望工程民企基金会副理事长、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理事会理事、中山市侨资企业协会会长、中山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中山市总商会副会长、中山市侨联会名誉主席、珠海市海外联谊会顾问、中国红十字总会名誉会员等多个职务。古润金于1994年到中国中山创立“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现已发展壮大成为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古润金以个人和完美公司的名义向社会各项慈善公益事业捐款捐物达2.5亿元人民币,范围遍布抗洪救灾、母亲水窖、希望工程、禁毒事业、健康快车、慈善万人行、无偿献血困等等各方面。此举为他赢得了各方赞誉。
  古润金先生祖籍广东中山。古润金的祖父在20世纪初漂洋过海到马来西亚,靠着勤劳的双手,给人做苦力艰难度日。后来,古润金的父亲在此降生,成为马来西亚第二代华裔,一代最是贫困的华裔。1959年,古润金先生就诞生于这样一个贫困的华人家庭。
  作为一名炎黄子孙,他秉承了父母勤劳善良的优良传统,懂事很早。读小学时,为了减轻父母负担,他每天6点起床,7点之前就已将一大捆报纸,挨家挨户送到订户手中,挣几个铜板贴补家用。从书本上和父母的口中,他知道了中国*的先驱者孙中山先生的事迹,先生“天下为公”的博爱胸襟深深打动了他,由此培养了他对人生价值的孜孜追求和一颗慈爱众生的心。在马来西亚,古润金曾从事多项商业活动,涉及房地产、建筑、服务、金融、美容、健康日用品制造业等。经过十多年努力拼搏,现在已是马来西亚华人社会中颇具知名度的青年企业家,担任包括吉隆坡嘉沙特拉(上市公司,全世界最高建筑物——吉隆坡双峰塔承建商)、雪隆中山同乡会会长、马来西亚中山会馆联合会署理会长等十多家公司的董事局主席、董事及华人社团领袖职务。他热心公益事业,赞助了大型的反吸毒、反贩毒义演活动;在东南亚乃至港澳、台地区积极筹募资金、资料,兴建东南亚首座“孙中山纪念堂”,并亲自担任筹委会主席,既出钱、又出力;捐赠两台先进的洗肾机给马华洗肾中心……鉴于古润金在马来西亚华人社会的杰出成就,2000年马来西亚国家元首亲自颁发太平绅士拿督古润金,以彰其对社会的突出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