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中国直销行业巨头:安利

时间:2015-03-20 22:33:50  来源:  作者:

1995年,安利(中国)正式成立。经过19年的发展,目前安利(中国)经营区域已遍布全国31个省区,中国也成为了安利全球最大的市场。2013年,安利(中国)年销售额达到293亿人民币。
 
安利(中国)大事记
 
1995
● 正式开业前,公司用了三年时间进行工厂建设。
● 1995年,安利(中国)开业,在广东及福建两省七个城市营运,拉开了在中国耕耘发展的序幕。
● 首批推出5款产品,深受市场欢迎。
 
1996
● 安利上海分公司开业,业务拓展至华东地区,公司年销售额达9亿元。
 
1997
● 雅姿系列美容化妆品进入中国市场。
● 在曼谷举办首次海外研讨会。
 
1998
● 积极应对4月份国家发布的传销禁令,在停业3个月后获批以“店铺+雇佣推销员”的方式重新开业。
● 纽崔莱系列营养保健食品在中国上市。由于禁令影响,公司当年销售额为3亿元。
 
1999
● 投资2,100万美元的第二期工厂投入使用。公司年销售额达6亿元。
 
2000
● 涉足电子商务领域,开通“电话语音订货服务”,为营销人员展业提供强大支持。
● 投资2,100万美元的第三、四期厂房投入使用。公司年销售额达24亿元。
 
2001
● 开安利全球广告先河,推出由奥运跳水冠军伏明霞主演的纽崔莱品牌广告。公司产品增至151款,年销售额翻番,达48亿元。
● 成为2004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高级赞助商,纽崔莱产品成为2004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专用营养品。

2002
● 相继设立安利(中国)研究发展中心、物流中心。公司年销售额达60亿元。
● 聘请奥运跳水冠军田亮作为纽崔莱品牌代言人。
 
2003
● 安利(中国)新增投资1.2亿美元,投资总额增至2.2亿美元,成为非典后向中国增资的首家跨国企业 。
● 由安利(中国)自主研发、为中国儿童量身定制的第一款产品——纽崔莱®儿童高蛋白饮品推出。
● 第一个志愿者组织——安利北京志愿者协会成立。截至目前安利已在全国成立“安利志愿者服务队”180支,拥有注册志愿者55000余名,累计服务时间近百万小时。
 
2004
● 安利全球第一个营销人员专属培训机构——安利(中国)培训中心启用。
 
2005
● 安利(中国)展览馆和雅姿品牌体验中心开幕。
● 纽崔莱成为NBA中国市场合作伙伴,纽崔莱产品成为NBA中国唯一营养保健食品市场合作伙伴,双方共同推出中国首届“少年NBA”联赛。
 
2006
● 安利(中国)教育网开通。
● 12月,获批直销经营许可。
● 启动首届安利志愿者“冬日暖阳大行动”。
● 玑因14、陶士•男士护肤系列等产品上市。公司年销售额为120亿元。
 
2007
● 首批直销区域全面启动直销业务,推出多元化营销模式。
● 安利皇后锅进入中国市场,公司年销售额为138亿元。
 
2008
● 签约北京奥运9金之队中国体操队担任纽崔莱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许戈辉、马艳丽、侯宏澜担任雅姿品牌形象代言人。公司年销售额创下历史新高,达176亿元。
 

2009
● 美国安利公司成立50周年
● "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创下多个第一,成为台海两岸民间交流的盛事。
●"安利环保嘉年华"在北京开幕
● 纪念纽崔莱品牌诞生75周年活动在上海举行
● 推出"自律自强在安利"专项整治行动
● 与中国电信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出"安利商务随行"3G业务
● 通过了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认证、获得了法国标准协会颁发的ISO14001:2004环境保护管理体系认证、以及由英国标准协会颁发的ISO10002:2004顾客投诉管理体系认证

2010
●全球推出全新安利品牌标识
●美国安利公司成为上海世博会美国馆官方赞助商
●首届冰上雅姿盛典在北京举行、首家雅姿品牌专卖店在北京开业
●逸新空气净化器等多款产品上市,公司年销售额超过200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2011
●安利公益基金会成立
●安利纽崔莱签约成为2012伦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专用产品,并于上海举办了纽崔莱健康跑十周年庆典
●推出全新家护品牌"安利优生活"

2012
●首度荣获"中华环境奖"
●益之源净水器举行上市发布
●安利青英大会在深圳、北京、沈阳、南京、成都、上海六个城市举办
●成为中国大陆日化行业首家获得ISO50001:2011能源管理体系的企业
●美国安利公司前任总裁狄克•狄维士先生和现任总裁德•狄维士先生入选美国直销协会名人堂

2013年
●安利纽崔莱多种植物蛋白粉上市。全新草本产品纽崔莱®银杏苁蓉片上市。
●德•狄维士总裁第五次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史提夫•温安洛董事长出席“成都财富全球论坛”。
●史提夫•温安洛董事长再度担任美国商会主席。
●安利(中国)再度荣获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奖,这是安利(中国)第六次获得此项殊荣;安利环保嘉年华被评为中华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安利公益基金会在美国纽约参加"克林顿全球倡议"年会。
●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在无锡奠基。
●年销售额达到293亿元人民币

2014年
●德•狄维士总裁第六次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在上海举办纽崔莱八十周年庆典,庆祝纽崔莱品牌创立八十周年。
●安利纽崔莱®益源蛋白粉上市。
●上海安利体验馆开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罗麦东方熏道高铁冠名列车隆重首发
罗麦东方熏道高铁冠名
践行健康管理 助力健康中国 | 2023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完美分论坛在广东中山举行
践行健康管理 助力健康
无限极创业30周年庆典大会隆重举行
无限极创业30周年庆典
全国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普法大讲堂江苏行活动举办
全国打击传销规范直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