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天狮康婷领衔 天津本土直销企业五虎将

时间:2015-05-13 10:10:26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天津是直销重镇,目前总部在天津的拿牌直销企业已有5家。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发布的2014年度直销行业情况报告称,全市直销服务网点有662个,直销员38596人,直销培训员74人。
  总部在天津的5家拿牌直销企业分别是天狮、康婷、权健、尚赫、金士力佳友。天狮、康婷、权健是内资企业,尚赫、金士力佳友是外资企业。另据《中国直销》杂志统计,这5家企业在2014年的总业绩为237.7亿元,占2015年49家拿牌企业总业绩的14.9%,实力不容小觑。

  企业分布情况
  获得在天津开展直销业务的企业分布情况:武清区2家,北辰区1家,华苑产业园区1家,西青区1家,和平区3家,河西区4家,南开区4家,河北区2家,河东区1家。

  经营产品情况
  天狮3类(化妆品、保健食品、保洁用品)75种产品;尚赫公司4类(化妆品、保健食品、保洁用品、保健器材)26种产品;金士力佳友公司2类(化妆品、保健食品)29种产品;康婷公司1类(化妆品)23种产品;权健公司1类(化妆品)13种产品。

  天狮
  内资,武清区,注册资本1亿元
  董事长:李金元
  2014中国区业绩73亿元

  企业简介
  1995年李金元于中国天津创立了天狮集团有限公司,并于1997年进军国际市场。如今,天狮集团已经成为一家横跨生物技术、健康管理、酒店旅游、教育培训、电子商务、金融投资等诸多领域,融产业资本、商业资本和金融资本于一身的跨国企业集团。天狮集团业务辐射全球190多个国家,在11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公司,并与全球众多国家的一流企业结成了战略联盟。天狮集团建设的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占地1平方公里,总投资达到70多亿元人民币。目前,天狮集团正阔步迈向世界500强!

  康婷
  内资,西青区,注册资本8000万元
  董事长:刘小兵
  2014业绩7亿元

  企业简介
  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二、三期工程占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30000平米。其中符合GMP标准、GMPC标准的10万级净化化妆品、保健食品车间12000平米;设置有全自动软胶囊生产线4条,全自动包装机多台,全自动灌装线多条,全自动硬胶囊生产线1条;独立的、配有全自动口服液生产线口服液车间1500平米;万级(局百)针剂车间1500平米;大型配货中心3400平米;生物医学研究院面积3400平米,配有世界最先进的实时定量PCR仪、液相芯片系统Luminex、大型分析型流式细胞仪、全波长酶标仪、电脉冲扫描细胞计数器等尖端仪器。康婷家人医院建筑面积3400平米,配备世界一流的医疗、检查设备,专为会员提供免费体检、疑难病咨询、医疗等服务。

  权健
  内资武清区,注册资本8500万元
  董事长:束昱辉
  2014业绩135亿元

  企业简介
  权健自然医学集团始创于2004年,是一家立足于健康产业的产业化集团型企业,横跨医疗领域、中草药领域、保健品领域、中医药化妆品领域、金融领域等诸多领域,融产业资本、商业资本和金融资本于一身,年产值逾百亿元。权健产业体系完备,下设权健医疗机构、权健药材公司、权健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权健医学教育研究院、权健商业教育研究院等一系列机构,它们奠定了企业产、学、研、科、工、贸多点并举的良好局面。自2013年起,权健投入巨资在华南、华东、华北、西南、西北、东北六大区域分别动工建设集体检、治疗、康复、临终关怀于一身的世界特大规模的肿瘤医疗机构。

  尚赫
  外资,华苑园区,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
  执行长:陈旻君
  2014业绩18亿元

  企业简介
  尚赫集团创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1993年,尚赫集团投资1000万美元成立天津尚赫保健用品有限公司,将尚赫健康事业带到中国。之后又投资近亿元人民币在天津建立了规模宏大的尚赫智能大厦,奠定了尚赫在中国的根基。1998年,正式获中国政府原外经贸部批准成为中国5大合法直销转型企业之一。并于2004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又追加500万美金投资在天津设立中国研发生产中心。进驻中国市场13年来,尚赫集团在中国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自律守法的经营、卓越优质的产品、先进科学的管理,精良细致的服务赢得了中国社会的广泛认可与信赖,更直接保障了所有消费者的信心。从1995至今,共荣获包括外商投资企业经济效益优秀奖、先进外商投资企业、特别贡献奖在内的嘉奖数十次。

  金士力佳友
  外资,北辰区,注册资本8000万元
  总经理:姚则兵
  2014业绩4.7亿元

  企业简介
  金士力佳友( 天津 ) 有限公司是依托天士力集团建立的直销企业,成立于2005年2月1日。金士力佳友依托天士力集团品牌优势和产品科技优势,致力于改善人类生活品质,传递健康和幸福,推动直销事业的发展。金士力佳友是天津市首家获牌直销企业。作为天士力集团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起维护生命健康的重任。目前公司已拥有金士力牌保健食品,以及帝兰、夏梵娜、金丽娇妍、舒宜等多个化妆品日用品品牌。金士力牌芪参茶、人参源胶囊、银杏叶滴丸、九尊肝脂胶囊、润生软胶囊等多款保健食品已经获批以直销形式进行销售, 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