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永春堂获得第55张直销牌照 商务部公布

时间:2015-05-22 11:03:54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小橘子

  2015年5月22日,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公布了山东永春堂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经营许可的信息。至此,拿牌企业数量增加到55家,2015年,不到半年的时间商务部已经发布了7张直销牌照,其中5月就已经连续发了5张直销牌照,创造了商务部单月发布直销牌照数量的记录。
  永春堂董事长颜廷和:行伍出身,曾任三英集团总经理,1998年,他辞职下海创办了山东泗水永春堂银杏制品有限公司,现任山东永春堂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是当地著名民营企业家。 

1.jpg

2.JPG

3.JPG

  企业介绍:

  永春堂国际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健康产业的集团公司,前身为山东永春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1999年,2008年更名为集团公司。公司位于齐鲁大地孔孟之乡的泗水县经济开发区,是一家应用现代生物技术,集银杏保健食品、保健用品、银杏护肤品、日化产品、银杏甙元产品、生物医药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下辖山东永春堂营销有限公司、山东春天药业有限公司、山东长青纸业有限公司,济宁银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永春堂科技发展(香港)有限公司。
  集团通过了保健食品GMP、药品GMP、ISO9001、ISO22000认证,拥有六件国家发明专利、三件实用新型专利和两件外观设计专利,主打产品获得了山东省名牌产品、国家绿色食品、省级高新技术产品等殊荣。永春堂商标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以创新带动产业化建设与发展,先后与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大学药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省疾控中心等高校、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产学研为重点,大力实施各类科技创新项目20多项,取得科技成果16项,其中国家级项目2项、省级项目12项、市县科技攻关计划项目6项。
  几年来,通过大力组织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研究开发,增强了公司的科研实力,目前已成为国内对银杏加工研究最多、取得成果水平及产业化水平最高、对银杏产业影响最大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加快技术创新平台建设,2005年公司建成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按照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要求,建立健全了企业研发、检测等机构。2006年建成了山东省银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中心的建立为集团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定的基础。公司先后被山东省人民政府评为优秀中小企业,被省市科技部门授予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科技型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信息化示范企业称号,被山东省工商局评为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五年荣获济宁市民营百强企业称号,是泗水县重点骨干企业、缴税大户。
  面向未来,公司将按照产业化建设、集团化经营的发展思路,紧紧围绕银杏初级加工、提取加工、制剂加工,不断推进银杏产业的深度开发与建设,围绕银杏保健品、银杏药物制剂的研究与开发,以高新技术项目带动企业发展,把公司建成产、学、研相结合,高层次人才聚集,产、加、销配套的国际型企业集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