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山西瑞芝积极筹备申请直销牌照

时间:2015-12-02 15:10:19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九歌

  直销快评网获悉,山西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芝)正在积极地筹备申请直销牌照,公司在其企业简介中也提到了“申办直销牌照”事宜。目前,山西已有琪尔康翅果、晨雨两家企业在商务部发布申牌声明,瑞芝将是山西第三家本土涉水直销的企业。直销快评网从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西)查询到,瑞芝的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符合《直销管理条例》第七条申请直销企业应具备的其中一个条件——实缴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8000万元。瑞芝董事长为董建生,2001年10月创立了运城瑞芝食品有限公司,2006年4月更名为山西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jpg

董建生


  公司简介:
  山西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2月,2005年入驻山西省运城盐湖工业园区,占地面积318亩,总投资8000余万元。公司应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致力于灵芝菌种的选育及灵芝系列产品的自主研发,取得多项具有创新性的科研成果,引领行业潮流,其中“灵芝菌粉生产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与此同时,瑞芝生物研究所与中科院生物研究所、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运城学院生命科学系、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农林系等诸多知名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研发合作机制,并对相关生物前沿课题联合攻关,已有“金蝉花”、“植物干细胞提取”、“灵芝生物诊病原理”等10余项专利正在进行注册审批。形成了多学科、多层次、结构合理的自主研发队伍,为企业实现跨越式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企业基本建设和生产条件得以逐步完善,新建的综合办公大楼,集科研、办公、特色餐饮和人体健康工程4S店为一体,新建的GMP车间与国际先进技术和质量标准相接轨,并对原有的车间进行了全面改造,生产基地整体面貌焕然一新。随着“灵芝菌粉”龙头产品的扩大再生产,公司先后推出了“灵芝钙片”、“灵芝蛋白粉”、“灵芝螺旋藻”、“蛹虫草”、“纳豆”和“灵芝柿叶茶”等瑞芝系列食品和“灵芝洁面乳”、“灵芝眼霜”、“灵芝保温嫩肤霜”等瑞芙姿系列美容扶肤品,其中,“灵芝菌粉”等产品曾被认定为“有机食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