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直企用什么词来形容2015业绩?

时间:2016-01-28 15:49:06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九歌,许橘

  直销行业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获得了迅速的发展,商务部在2015年发出23张直销牌照,使得目前的拿牌直销企业规模达到了71家,此外还有28家申牌企业排队等待拿牌。2015年,是拿牌直销企业规模扩大的一年,同时也是许多直销企业业绩实现突破和创造纪录的一年。直销快评网根据公开的数据资料整理了部分直销企业2015年的发展成绩,分别是安然、隆力奇、绿之韵、康美药业、康婷、美罗国际、双迪、圣原、新时代、卫康、完美、无限极、炎帝、中脉。那么这些直销企业都用了什么词语来形容2015年的成绩呢?
  注:按字母顺序排列。


  安然
  优异战绩


  刘润东在安然的跨年晚会上,用了“优异战绩”来形容安然在2015年取得的成绩。安然业绩持续攀高,2015年继续翻番,实现了既定的目标20亿。


  隆力奇
  逆势增长


  隆力奇业绩中国区2015年同比2014增长30%,国际市场同比增长超过110%。董事长徐之伟在新年贺词中谈到,2015年是隆力奇最不平凡的一年,隆力奇在全球经济下行的形势下逆势增长。


  绿之韵
  业绩斐然


  绿之韵董事长胡国安在新年贺词中谈到2015年的成绩时,胡国安用了“业绩斐然”四字来形容绿之韵2015年的成绩。


  康美药业
  业绩喜人


  2016年1月23日,康美药业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在公司有效的战略指引下,公司的业绩依旧取得了喜人的增长,进一步强化了在中医药行业和大健康产业的领先地位。

康婷
满意答卷


  2016年1月16日,以“幸福是什么?在一起!”为主题的康婷·阳光旗舰幸福嘉年华暨2015年度颁奖盛典召开。此次盛典是对康婷人取得优异成绩的肯定,2015年,康婷公司不断拼搏,向所有康婷家人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美罗国际
  骄人成绩


  2016年1月18日,美罗国际集团11周年庆典暨2015年度美梦成真颁奖典礼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召开。美罗国际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夏历概括了美罗国际11年发展,肯定了集团取得直销经营许可证三年来创新发展。他特别指出,我们已经连续三年实现业绩倍增。美罗国际联合创始人、总裁于智慧指出,2015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双迪
  骄人业绩


  2016年1月15日,双迪股份2016’年会启幕,公司新高管团队集体亮相,并表示在过去10年,双迪人拼搏奋进众志成城,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圣原
  收获满满


  圣原公司表示,2015年是公司经营伙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并迎来收获满满的一年。


  新时代
  优异成绩


  2015年12月4日,新时代西安年会,总经理黄永刚和副总经理张红先后发表讲话和主题分享,他们在讲话中向2015年新时代人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2016年,向着新时代百亿目标前行。
 

  卫康
  骄人业绩


  2015年10月27日,卫康首届市场精英战略研讨会举行。自今年2月份步入直销以来,历经8个月的砥砺前行,卫康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完美
  稳步正增长


  2016年1月22日-24日,完美公司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中山召开,2015年完美实现全年稳步正增长,古润金董事长对过去一年完美人的付出与成绩表示肯定。
 

无限极
超额完成目标


  2016年1月9日、10日,“坚定梦想 创造历史”2016无限极(中国)领导人年会召开,无限极董事长李惠森通过视频送上祝福与期盼:“过去的2015年,全体伙伴和同事心一致行动一致,努力拼搏,超额完成了各项既定目标,为‘四五’计划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局。”


炎帝
史无前例的业绩


  2015年11月14日,炎帝“前进,前进进”月度招商表彰盛会举行。炎帝董事长黄佳林上台致辞,他表示:全体炎帝家人紧密围绕健康管理为核心,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创造出史无前例的骄人业绩。
 

中脉
稳健发展


  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在新年贺词中谈到,“2015年,是中脉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深入贯彻‘拥抱变革,优化结构;创新发展,持续成功’战略方针,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力以赴稳增长,保持定力调结构,确保中脉事业实现了稳健发展;我们我们把创新和变革作为迎接挑战、激发事业活力的关键点,全面加快生态家资源平台建设,中脉发展的动力进一步增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