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直销早知道 第80张牌照出炉

时间:2016-06-04 10:39:03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小橘子

  直销快评网正式推出【直销早知道】栏目,汇总过去一周直销行业所发生的大事件,以方便直销快评网的粉丝能够迅速获得行业信息,掌握行业动态。
  2016年6月2日,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公布了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经营许可的信息。这是商务部在2016年发出的第5张直销牌照,至此拿牌直销企业总数达到了76家。
  此外,据悉致中和已经获得第80张直销牌照,等待商务部公示。目前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公布了76家拿牌直销企业。也就是还有77、78、79三家企业的牌照尚未公示。据直销快评网了解,琪尔康、海济、三八妇乐也已拿到牌照,等待公示。
  直销行业夸大宣传、跨区经营的现象多,在今年北京某直销企业因“无审批销售、擅自扩大直销区域、虚假宣传”及该企业关联人员违规直销等问题,被北京工商查处,没收销售收入1984677元,罚款500000元。
  据反传销网报道,盛大华天董事长王茹铮于2016年4月底被湖南衡阳市公安局珠晖分局拘留。王茹铮与5名高管被衡阳检察院批准逮捕,另外27名公司高管被网上通缉。
  湖南省直销及门店销售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师新民呼吁修改直销管理条例。师新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本身存在缺陷的直销条例施行近11年,未作任何修改,使得中国的直销行业一直在灰色的漩涡中挣扎,修改《直销管理条例》已刻不容缓。”
  关于人事方面,6月3日,金天国际发布通知,筹建大中华区直销事业第二部,并聘请沈国峰为金天国际大中华区副总裁兼直销事业二部总经理,负责直销事业二部筹建工作。金天国际在2016年3月30日获得直销牌照,大中华区总裁为祖威。公司是集高科技生态型绿色健康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健康企业,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10000万。金天国际经10余年的研发,现已独家拥有国际领先的生态保养和生物气波两大健康专有技术及几十项相应的专利技术。
  以上是本期【直销早知道】一周选择的重要资讯,了解更多行业信息请登陆直销快评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