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全美世界获第80张直销牌照

时间:2016-11-17 17:12:22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张琪

  2016年11月17日,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公布了全美世界(浙江)药业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牌照的信息,全美世界是我国第80家拿牌直销企业。具体情况如下:

QQ图片20161117170429.JPG

关于全美世界 
  全美世界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0 年,总部设于新加坡,公司专注于研发,制造与营销优质的 个人肌肤护理产品、营养辅助品以及保健生活用品,透过 12 个市场的直销通路提供给客户。 全美世界已建立一个超过 412,000 位独立分销商和会员客户的销售网路。
  2004年7月,全美世界成为首家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的直销公司。今天,全美世界在新加坡、泰国、台湾、印尼、马来西亚、越南、香港、中国、韩国、菲律宾、缅甸和迪拜都是当地的大直销公司。公司在中国还生产及销售 “全金”保健品并透过中国28个省份的药局销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