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直销业三位企业家荣登《2016中国捐赠百杰榜》

时间:2017-01-18 16:14:45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杨赢

  2017年1月12日,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和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家族慈善传承中心联合发布“2016中国捐赠百杰榜”。马化腾因承诺捐赠一亿股腾讯股票(价值169.85亿元)成为百杰榜新“首善”。
  在这份“2016中国捐赠百杰榜”名单中,直销快评网注意到有三位企业家来自直销行业。他们分别是完美(中国)董事长古润金先生、权健董事长束昱辉先生以及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先生。完美(中国)董事长古润金以8887万元的捐赠金额排名第39位,权健董事长束昱辉以3000万元的捐赠金额排名第65位,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以1500万元的捐赠金额排名第100位。其中,完美(中国)董事长古润金已经连续第6年上榜,可谓2016年中国直销业的“首善”。这些年,直销行业的企业家越来越重视对公益慈善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积极履行直销企业社会责任,用他们的行动展现了直销行业的责任与担当。 

QQ图片20170118160624.JPG

2.JPG

4.JPG

5.JPG

7.JPG

图片数据来源: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