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直销明天更好 2017加油申牌企业

时间:2017-01-20 10:45:10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九歌

132447344302.jpg

  前段时间,辽宁清晨、湖南吉美、山东益宝纷纷晒出直销经营许可证,从直销经营许可证上的序号来看,已经来到了89号,也就是说已有89家企业拿牌,不过目前商务部公示的拿牌直销企业只有80家,有多家企业的直销牌照尚未公示。
  2016年6月7日,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发布了“关于完善直销行业信息公示制度的通知”,对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升级,将旧系统的“企业申请直销声明”栏目改为“受理企业公示”栏目,当时我们也统计了受理企业的数量,一共有9家受理企业,分别是:芜湖华信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益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辽宁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红景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沃德(天津)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湖南吉美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绿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这其中,山东益宝、辽宁清晨、湖南吉美都已经晒出了自己的直销牌照,而直销快评网近期翻阅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发现,“受理企业”已由此前的9家变成了2家,剩下的2家企业分别为:芜湖华信、北京红景天,以山东益宝、辽宁清晨、湖南吉美晒的牌照及直销牌照序号来推断,难道以岭药业、沃德、绿活美地、好当家也拿到了直销牌照?业界也有消息称好当家已拿牌。当然这些都是展望,企业拿牌与否最终还是要以商务部公示的信息为准。我们相信只要企业规范经营,都有拿牌的希望。
  坊间传闻目前申牌的企业有上百家,而就商务部系统升级之前,除开已经拿牌的企业和新显示的受理企业,发布申牌声明的企业还有易健(大连)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西晨雨科技开发连锁经营有限公司、青海安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海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复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威海金颐阳药业有限公司、郑州黄帝养生园开发有限公司、北京新世纪达康生物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安吉尔饮水事业发展有限公司、珠海诺氏化妆品有限公司、江西大地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北京维亿阳光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威海康博尔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四川衡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自然阳光(上海)日用品有限公司、广州德家日用品有限公司、珠海保税区永健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
  2017年已经开始,我们也期待今年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如愿获牌,祝直销行业明天更美好!


  商务部公示的拿牌企业名单


  雅芳、如新、三生、新时代、宝健、富迪、金士力佳友、中脉、安利、欧瑞莲、康力、康宝莱、完美、无限极、玫琳凯、罗麦、太阳神、美乐家、尚赫、嘉康利、安惠、哈药、克缇、隆力奇、葆婴、绿之韵、天狮、金日、爱茉莉、炎帝、安然纳米、东升伟业、美罗国际、春芝堂、康婷、圣原、天福天美仕、荣格、权健、九极、长青、理想、康美、宝丽、三株、东方药林、福能源、荟生、福维克、宇航人、卫康、福瑞达、东阿阿胶、华林、永春堂、大溪地诺丽、东方红航天生物、康恩贝、双迪、新科奇、圃美多、金科伟业、铸源、佳莱、康美来、康尔、紫光、金木、海之圣、未来生物、北方大陆、金天国际、绿叶、和治友德、安发、金诃藏药、三八妇乐、致中和、琪尔康、全美世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