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康婷号”蓄势待发 2017为梦启航

时间:2017-06-12 10:43:52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杨赢

  2013年,康婷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从发布申牌声明到直销牌照公示,用了不到8个月的时间,作为天津市本土的拿牌企业,康婷拿牌之后,锐不可当,经过三年多时间的发展,如今已成长为行业的一支中坚力量,据行业机构发布的直销企业业绩数据显示,2016年康婷实现了27.5亿元的业绩,而在美国著名直销杂志DSN公布的2017年度“全球直销100强榜单”中,康婷成功跻身前50强。这一成绩,在竞争激烈的直销行业,非常难得。自成立之初,康婷始终遵循“诚实守信、尊重科学、求质创新、稳步发展”的企业文化,在刘小兵董事长和杨琪总裁的带领下,一步一个脚印,成功立身民族直销企业之林。

966b4507527a7bcb239465dce07d18a0.jpg

康婷健康事业产业园

  实力雄厚,为梦出发
  康婷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1.6亿元,成立至今公司下设康婷生物医学研究院、康婷家人医院、生产中心、实验中心、检测中心和物流配送中心,实力雄厚,集研发、生产、配送于一体,是直销行业综合性企业。2014年康婷三期工程启用,标志着公司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古语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据资料介绍,康婷二、三期工程占地面积达30亩,总建筑面积30000平米;其中符合GMP标准、GMPC标准的10万级净化保健食品、化妆品车间12000平米;配货中心3400平米;康婷生物医学研究院面积3400平米,配有世界最先进的实时定量PCR仪、液相芯片系统Luminex、大型分析型流式细胞仪、全波长酶标仪、电脉冲扫描细胞计数器等尖端仪器;康婷家人医院建筑面积3400平米,配备世界一流的医疗、检查设备,专为会员提供免费体检、疑难病咨询、医疗等服务。
  公司实力惊艳,对于市场经销商来说,在开拓市场时更有信心和底气;这些基础建设和先进设备,也给市场伙伴们提供了优异便捷的服务。目今,大健康产业发展如火如荼,作为传播健康事业的直销企业康婷,公司投入了15亿元的巨资建设康婷健康事业产业园,再一次展示了康婷的实力和雄心。康婷健康事业产业园2016年年底竣工并投产使用,总建筑面积25万平米,分为办公区、生产区和教育培训区,设计年生产能力200-300亿。据了解康婷健康事业产业园建成后,主要生产保健食品、美容护肤化妆品、生物制品等与人类健康密切相关的产品,是康婷公司为创建大健康产业、走向世界、迎接全球化的挑战而精心打造的项目。为梦出发,康婷健康事业产业园的投产使用,让康婷离实现百亿产值的生物医药领军企业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123a42e9773923e24d67f94ee968890e.jpg

康婷生产车间一角

  专注研发,品质为王
  产品质量是直销企业的“核心”,康婷公司以产品为导向,据悉公司拥有专利技术达64项,自主研发的《微生物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获得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立项,资助资金70万元。康婷通过微生物发酵法生产的透明质酸,因产量高、品质好,在保湿补水、营养肌肤、防晒修复、平滑细纹等方面效果显著,被广泛应用于多款化妆品中,构成了康婷独特的竞争力。其实,康婷董事长刘小兵先生早期曾就职于天津医科大学泌尿外科研究所,专职医学实验、医学杂志编辑,他的工作经验对于公司的产品研发也是大有助益的。直销行业有一些企业,公司的创始人都有研发的经验和知识,他们对于产品的质量要求更高,对市场的判断力也更精准。刘小兵董事长也曾表示要“将质量作为公司的生命,创新作为公司的血脉,履行社会责任和保护消费者权益作为公司的基本准则,立志要做出属于中国人的百年护肤品牌。”
  专注研发,品质为王。康婷在品质上追求精益求精,同时扩大产品线,丰富产品,满足市场的各类需求。康婷产品线如今拥有家用电器系列、护肤系列 、彩妆系列、日用系列、香薰系列 、食品系列、美容院专供系列,七大系列产品为康婷市场伙伴提供了更多的竞争优势。好产品自然有好口碑,在今年第十三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暨大健康产业工商领袖峰会上,康婷“瑞倪维儿”品牌凭借良好口碑,荣获“金口碑·亚太区最具品牌价值明星产品”奖。“康婷可以为研究机构源源不断地提供资金支持,让技术人员一门心思地做研究工作。”刘小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样说到。正因为有这样的心态,使得康婷的产品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制片人黄礼高、导演邵进.jpg

《一路绽放》制片人黄礼高、导演邵进与康婷董事长刘小兵合影

  品牌推广,助力市场
  所谓“酒香也怕巷子深”,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直销行业要想取得更大的发展,品牌宣传尤其重要。康婷在品牌推广方面,今年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康婷高端产品强力植入院线电影《一路绽放》,获得院线电影实力认证。利用电影镜头将康婷产品的独特风采展示给观众,演绎出康婷民族品牌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康婷董事长刘小兵先生还首次友情出演了电影当中的角色,给人更多的期待。依托电影《一路绽放》情感氛围,这对于惯常偏重产品功能诉求的康婷而言,将产品与电影自然地融合在一起,有助于康婷拓展产品市场,增强产品知名度,塑造民族品牌形象,可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在电影中展示公司产品,很多直销企业都获得了关注和成功。相信康婷品牌凭借电影《一路绽放》也会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电影《一路绽放》预计在今年底上映,此外康婷今年已与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达成良好合作,将于2017年9月3日-8日完成皇家加勒比康婷号首航,到时康婷董事长刘小兵先生将携手4000余位康婷家人一同领略奢华邮轮之美。
  2017,“康婷号”即将为梦出发,继续书写属于康婷人的骄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