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清晨生物直销牌照获商务部公示

时间:2017-07-04 11:28:44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17年7月4日,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公示了辽宁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直销牌照的信息。这是2017年下半年商务部发出的第一张直销牌照。截止到目前,商务部已经公示了87家直销企业。

592825b3991b760455e8ba2579bc2d0e.jpg

  集团概况
  清晨(amatin),作为中国极致生活方式供应商,是致力于打造全球高端产品服务平台的多元化集团,总部设于北京。主要业务涉及高端商品电商平台、实体商务体验会所,包括:世界级抗衰老中心、瑞士植物干细胞实验室(travaux de laboratories genesitech)技术体验中心、全球顶级奢侈品展示中心、国学文化交流中心等主营业务。清晨拥有世界顶级的植物干细胞实验室、国际先进的医疗健康团队、全球最先进的奢侈品比价系统、国内独一无二的大型国学道场,打造最具实力的极致生活方式一站式服务平台,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的交流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