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两面针、泰汭生物申请直销牌照

时间:2018-01-10 15:23:28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小橘子

  直销快评网从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获知,在其1月9日发布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情况总结》报道中,特别提到“规范直销行业管理”,表示:“定期召开直销企业座谈会。每年定期召集直销企业广西分支机构负责人座谈,听取各企业经验做法,了解企业困难,探讨如何解决实际难题、如何规范直销经营活动等。指导两面针、泰汭生物科技等公司开展直销经营许可申报。”直销快评网注意到,目前拿牌直销企业当中,尚无广西的企业,在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的“受理公示”企业栏目中也没有广西的企业。根据这份“总结”报道的信息,也就是说两面针、泰汭生物科技都有意申请直销经营许可,这将填补广西无直销企业的空白。

1345.PNG

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截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