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尚赫公益:心系慈善,爱心永续

时间:2022-05-25 09:24:58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在疫情防控“不聚集”的原则下,尚赫公益基金会援建的两所公益学校举行了“云揭牌”仪式,自此尚赫公益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援建的的公益学校数量达到了221所。据了解,下一所援建的公益学校也正在准备中,尚赫没有停下爱心的脚步,从近30年前援建的的第1所山西省平顺县曹家坡尚赫公益小学开始,心系慈善,爱心永续,尚赫公益学校已遍及22个省、市、自治区。

  振兴乡村教育,尚赫爱在延续
  今年恰逢尚赫公益基金会成立八周年,从摸索到专业,从兢兢业业到不断创新,八年间,尚赫公益基金会用爱书写了一段又一段暖心的故事。“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更为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
  公益两字看似简单,企业也都乐于去做,但做好公益却不甚易,坚持做下来的尤难。尚赫公益项目在业界有口皆碑,揽获不少荣誉。“让爱传出去”公益项目正如她的名字一般,爱心传递,援建的221所公益学校就是最好见证。疫情无情人有情,尚赫爱心大使周玲艳与四川省盐亭县永泰镇与可小学的师生代表们进行了一场特别的“云揭牌”仪式,这是尚赫公益基金会在四川省援建的第6所公益学校,与此同时,一同揭牌的还有尚赫周玲艳小学图书室,这也是第14所尚赫图书室。

图片1.jpg


  “尚赫图书室”为孩子们打造新的精神家园


  “尚赫图书室”是尚赫公益基金会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于2020年开始共同推动的公益项目,旨在为广大乡村地区学校捐建图书室,充实图书数量。2021年“尚赫图书室”启动落地,是对“让爱传出去”公益理念赋能升级。截至目前,“尚赫图书室”共捐赠图书3.91万册,6千余名学生通过尚赫的图书公益行动阅读到了新书。今年,尚赫公益还开启了“2022尚赫图书更新计划”,以每所学校更新400册图书的标准,在全国范围内推动,进一步提高尚赫公益学校的藏书数量,丰富藏书种类。据介绍,预计在未来2年内,“尚赫图书室”将达到100所,图书捐赠数量将达到30万册。

图片2.jpg

图片3.jpg


  尚赫公益基金会携手品牌经营人援建的第221所公益学校,
  改造前VS改造后的篮球场地面


  关注尚赫援建公益学校揭牌仪式的报道,有一细节格外令人印象深刻,那就是学校援建前后基础设施的变化。许多学校此前的基础设施陈旧老化,援建之后,学校一些硬件设施,诸如篮球场、排球场、跑道等得到了软化更新,给学子们提供了更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还有一些教室以及教室内外墙面经过装修粉刷后也都焕然一新。
  尚赫公益,可谓实实在在。据了解“让爱传出去”公益项目目前已累计投入爱心资金达5442万元,带动社会爱心志愿者130501人次,受助学生90450人。“让爱传出去”也要“让爱延续”,据介绍尚赫“让爱延续”公益项目已经连续超过10年号召品牌经营人回访援建的学校,累计发动志愿者13710名,惠及学生67281名。据我们统计,去年尚赫公益季,尚赫爱心大使回访公益学校就达80余所。尚赫大力支持乡村教育事业,帮扶困难学子,2021年尚赫公益基金会持续创新,以“尚赫助学金”为“让爱延续”升级赋能,以帮助更多学生完成学业、减轻家庭负担。数据显示,尚赫助学金2021年累计发放107.19万元,惠及83所公益学校的239名学生。
  在新华网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云峰会上,尚赫荣获“202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乡村振兴优秀案例。新华网还对2021尚赫公益之路进行了报道:“新时代就意味着企业要考虑怎样实现社会价值,在坚持企业发展初心和使命的同时,要坚定履责信心,坚守公益创新……”
  履责于行,坚守公益创新,尚赫公益,此之谓也。

  尚赫助力冬奥 传递体育精神
  据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以勳介绍,尚赫公益多年来在关注乡村教育帮扶的同时,始终关注青少年领域的体育精神传播,多次与媒体进行青年学子体育活动的联动与合作;冬奥会上的志愿者展现了新一代青年的活力与热情,也代表着国家和社会的希望,尚赫公益愿以行动助苗成长,为社会培养可用之人。
  一直以来,尚赫持续关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2020年,尚赫公益基金会就曾公益支持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中青校媒承办的“青年眼中的体育精神”短视频征集活动,300余所高校掀起拍摄“体育精神大讨论”及“宅家锻炼”短视频的热潮,征集近8000则与体育精神相关的短视频。2015-2021年,尚赫作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净水机赞助商,曾连续六年助力中国国家田径队,为中国体育事业倾注企业力量。
  今年初,最热门的体育赛事无疑是北京冬奥会。冬奥会期间,尚赫也以实际行动为奥运助力,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公益合作单位,尚赫公益基金会利用自身多年来在助学公益领域的优势,对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与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 一起云支教 共同迎冬奥”全国大学生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进行了大力支持。在全国已援建的尚赫公益学校中推荐,为“一起云支教”活动进行了资源上的充实,同时也为诸多尚赫公益“小苗”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向孩子们传播体育精神,与大哥哥大姐姐们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图片4.jpg


  “云支教”的大学生与小学生连线

图片5.jpg


  尚赫为冬奥会志愿者捐赠价值近30万元的产品


  事实上,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前夕,尚赫还通过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北京冬奥会志愿者捐赠了价值近30万元的产品,为寒冬中坚守服务的志愿者们送去一份温暖的心意,希望志愿者们在赛场内外辛勤工作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与祝福。
  2022年,尚赫希望通过公益的力量,大力推广体育运动精神,促进大众体质的改善与增强,积极引导社会青年群体传播正能量,鼓励青年学子参与公益体育事业。
  尚赫公益,心系慈善,爱心永续,笃定前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