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完美为市场赋能 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时间:2022-08-15 11:47:58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小橘子

  6月到7月,完美公司美容研习班分别在云南大理和海南三亚举办。
  6月22日,完美美容深度研习班在云南大理开班,全国各地的完美美容精英汇聚一堂,共享荣誉盛宴。次日,“凝心聚智促发展”2022完美美容养肤产品咨询委员会召开,公司市场中心美容养肤产品经理做了关于未来三年产品构思及营销推广方向专题报告。

d1fb6cea7ab56b6fc62565a2c60959fe.jpg

完美公司美容深度研习班在云南大理盛大开班


  完美公司第二场美容研习班则在海南三亚召开,7月20日,以“完美向未来”为主题的海南博鳌研讨会举办,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云上”应约,连线完美伙伴,代表董事局表达了对完美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完美家人团结努力的衷心感谢。会上,“完美轻创营”活动正式面向全国开启,轻创业工作小组全新阵容闪亮登场,开启“聚好看、聚好用、聚好吃、聚好听、聚好学、聚好玩”6G时代。

f0ed82acd43b6b69b4adf98fa2a5c76b.jpg

完美美容研习班在“东方夏威夷”海南三亚完美绽放


  8月7日,完美2022年居家生活产品咨委会在广东中山举行,完美公司CEO特别助理兼市场中心总经理张旭辉、副总裁兼业务中心总经理宋国纲、业务中心副总经理王贺、财务中心副总经理纪能文、财务中心业务管理会计部总监肖淑琴与完美居家生活委员齐聚一堂,共讨关于完美居家生活产品的重要战略,打造完美未来发展的强劲引擎。会上,张旭辉从自来水和政策规定两方面解读金伟连纳滤直饮净水器的优势和市场发展潜力。据介绍,完美公司成立以来,清洁类产品一直是居家生活产品中最稳定的销售线,是完美产品销售中较强的切入点之一;目前,家庭清洁产品正在与中国日化研究院推动专项合作以开发产品,未来将以更强大的新技术、新原料来输出更符合时代需求、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战略。
  以创新为引擎,以科研为驱动,完美公司紧跟国家“健康中国”的战略步伐,加大健康产业的布局,全面融入大湾区,努力把完美打造成大健康科技产业的领军企业。今年8月,在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举办的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上,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发表了主题演讲,畅谈“提振信心决心,厚植发展动力”。他表示,完美公司将以全新发展理念把握市场需求,以求新求变和转型升级提高发展能力,致力为健康中国贡献完美的智慧和力量。当日,古润金还出席了完美江西分公司第二届业务发展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并表示公司将不余遗力为市场赋能,持续为伙伴保驾护航,开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在追求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完美公司始终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就在出席“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之后,古润金便风尘仆仆地赶往位于井冈山市石市口镇的“井冈山中山完美希望小学”,受到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

f828dc07fe2fd33de7107f73558f3c21.jpg

古润金回访井冈山希望小学,受到全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完美公司和董事长古润金始终用心、用情感、用双手来躬体力行地做公益。在古润金的带领下,完美公司倾情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弘扬侨商爱国爱乡的民族情怀。自1997年在革命圣地延安捐建第一所完美希望小学,完美公司便与希望工程结下不解之缘,迄今已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逾1.15亿元,所捐建的逾百所希望小学遍布全国各地,圆了无数贫困孩子的“读书梦”,也为乡村振兴做出了完美公司的贡献。
  公益是完美公司一个重要“基因”,5月18日,完美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一次为贵州省纳雍县新房乡捐赠图书活动。短短两天,就收集员工捐赠图书320本。此外,完美公司还捐赠1040本漫画书《低碳漫画总动员》,该图书是完美公司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新华社、中国环保部联合策划并出版的我国第一本中英文双语环保漫画书,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促进儿童环保教育事业的发展,倡导山区孩子们争当建设生态文明的绿色使者。
  除了支持教育事业外,这几个月完美公司还组织了“完美义工进万家”、“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完美·禁毒公益健步走活动”等。
  5月24日,完美河南分公司平顶山办事处与南阳地区完美经销商一同来到南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及南阳市中心医院,开展“完美义工进万家”清洗空调活动,给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们带去来自完美的关心,也给一直坚持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带去衷心的问候。活动的第一站来到南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完美志愿者们首先对空调进行断电处理,之后进行空调滤网、蒸发器和外壳的清洁。活动现场,志愿者详细介绍了定期清洗空调的重要性以及完美空调泡沫清洁剂的产品特点和使用方法。各项工作在志愿者的配合下有序展开,当天清洗教室、办公室空调30多台。活动的第二站来到南阳市中心医院门诊楼,完美志愿者仔细讲解空调清洁的误区和定期清洁的好处,并仔细聆听医务工作者对于疫情中清洁空调的建议。当天志愿者们清洁门诊楼20多台空调。

80204e8dc88da05ae4a18d73e71a6951.jpg

完美义工进万家-南阳站


  据介绍,完美河南分公司已在河南各地市连续多年开展“完美义工进万家”主题活动,此举是由总公司倡导并发起的全国性公益活动,通过清洗空调,为大家营造更加舒适和健康的生活环境,为社会送去更多健康、清凉的完美风。
  完美另一品牌公益项目——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也在6月陆续举办。当前,由于疫情反复造成的影响,各地用血需求量激增,完美公司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奉献点滴爱心。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在“世界献血者日”前一天,6月13日,完美陕西分公司承办的“第十九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西安站”拉开帷幕。6月14日,南阳市中心血站承办的2022年6.14世界献血者日活动顺利举办,完美河南分公司受邀参加活动,同时举行“第十九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南阳站”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参与人数50余人,成功献血30人,献血总量10800毫升,有助缓解南阳市因为疫情导致的夏季血库用血压力。同一天,由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昆明市红十字会主办,盘龙区卫生健康局、云南昆明血液中心承办的2022年“6.14”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在昆明市东风广场品牌地铁站厅举办。完美云南分公司作为无偿献血团体单位代表受邀出席并现场发言。活动中,云南昆明血液中心工会主席朱祥明同志向全市广大无偿献血者致感谢辞;完美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娄可卿代表无偿献血团体单位发言。

f27b92ee97eb77c928803f3921608e9c.jpg

献出一滴血,同享一片天


  根据完美公司统计发布的数据,完美公司已连续24年举办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人数逾30万人次,献血总量逾8100万毫升,完美献血志愿队32支分队,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6名完美人。
  此外,完美公司一直大力支持中国禁毒基金会活动的开展,据了解 ,从2006年开始,截至2021年12月,完美公司累计向中国禁毒基金会捐款共计7100万元。作为中国禁毒基金会副理事长,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长期以来带领员工、经销商,并发动合作伙伴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禁毒公益项目中。“6.26”国际禁毒日,为全面拓展毒品预防教育的覆盖面,提高全民禁毒防毒的意识,中国禁毒基金会联合完美公司,开展了以“健康人生 ,完美世界”为主题的公益健步走活动。6月30日,完美·禁毒公益健步走活动在柳州龙潭公园内如期举行。完美广西分公司总经理何巧明代表公司参与了本次活动。

b84a75910180d3ff8499a1cad80f649d.jpg

完美·禁毒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动


  当然,完美公司的公益项目还有不少,比如“母亲水窖”、“华文教育”、“公益影像节”、“慈善万人行”等。公益无止境,爱心永相随。完美公司持之以恒,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爱为社会奉献完美的力量。而作为一家从事大健康科技产业的外资企业,这些年,完美公司更是依托数字化转型战略,积极打造集研发、采购、制造、物流、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慧生态平台,始终坚守三大承诺,与完美伙伴共赴二次创业新征程,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为实现“百年完美,全球完美”而不懈奋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