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头条观|LACORE宣布收购婕斯

时间:2023-02-07 15:59:26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杨赢

5g.JPG

   据DSN报道,LACORE宣布收购Jeunesse Global(婕斯全球) 100% 的所有权和管理权益。据介绍,LACORE将把婕斯全球行业领先的护肤和健康产品纳入 LACORE 的公司范围,加强其在国际健康和美容市场的地位。此外,LACORE 首席执行官 Terry LaCore则表示:“我们欢迎婕斯全球团队加入 LACORE 大家庭,并期待共同努力,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在人事方面,Terry LaCore 任命 Jason Borné 为首席执行官,Borné 将与新成立的经销商咨询小组和企业销售培训负责人合作,推动婕斯收入以及客户和经销商体验的质量;任命 Demont Rainge 为首席运营官,还将任命代表加入婕斯管理委员会,其中包括特里值得信赖的顾问詹妮弗格雷斯。任命的这些高管在他们所在的领域都有丰富的经验。

  事实上,婕斯对于中国直销行业来说并不陌生,其在中国大陆的舆论风向不佳,多次被媒体点名涉嫌传销。而企业收购作为一种商业现象,在直销行业屡见不鲜。这方面,外资直销企业的例子较多,比如雅芳此前便被巴西美妆巨头收购,更早的还有一家美资直销企业,也是通过这种方式获得在中国内地市场开展业务。
  来源:直销快评网 编译/杨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