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安利2022年全球业绩81亿美元

时间:2023-03-01 10:10:15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小橘子

 2.jpg

  美国时间2月27日,DSN消息,安利公司2022年全年财务报告出炉,2022年安利全球销售额81亿美元,较2021年的89亿美元有所下降。业绩的下滑,主要因为美元的强势、其非直销资产 Metagenics, Inc. 的出售以及其俄罗斯市场业务的关闭。不过按固定汇率计算,安利的直销业务却增长了1%,主要市场包括中国大陆、韩国、中国香港、马来西亚、中国台湾和越南。据直销快评网统计,2020年,安利全球业绩为85亿美元,2021年,这一数据达到89亿美元。

  在今年的1月8日,安利中国总裁余放在2022安利中国业务表彰大会致辞中表示,在2021-2022年的考评年度,安利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实现了增长,新职级晋升的伙伴,也有所增加。安利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也对对安利中国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第十四届无限极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圆满举行
第十四届无限极全球合
点滴爱心汇暖流,完美助力中山慈善万人行
点滴爱心汇暖流,完美
罗麦东方熏道高铁冠名列车隆重首发
罗麦东方熏道高铁冠名
全国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普法大讲堂江苏行活动举办
全国打击传销规范直销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