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会议|500多名直销高管齐聚一堂

时间:2023-06-13 12:06:22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DSC04476-768x463.jpg

   现在,直销行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证明了其在过去三年中的韧性。2022年,康宝莱营养品收入高达52亿美元,安利连续11年成为全球直销第一品牌,收入达到81亿美元。

 
  疫情后,部分直销企业逐渐摆脱混乱,面临新的发展挑战。将AI、ChatGP等纳入现有直销结构已成热门话题,这为行业的高管们呈现了一个有趣的新视角。
 
  在本次DSU会议上,500多位直销高管齐聚一堂,40位演讲者倾情演讲。通过演讲者的主题演讲、研讨会和充满活力的小组讨论,与会者从成功案例中学习,从业内人士那里获得了灵感和建议。
 
  坦率地讨论行业困境及挑战。Direct Selling Partners、DSN 和 NOW Tech 的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约翰逊 (Stuart Johnson)同时还重点介绍了连续三年实现增长的公司。国内直销界比较熟知的两家直销企业高管也做了分享。优莎娜美洲、欧洲销售执行副总裁珍妮·普莱斯 (Jeannie Price) 展示了优莎娜如何通过拥抱变化取胜。玫琳凯首席体验官雪莉尔·阿德金斯-格林 (Sheryl Adkins-Green)则分享了玫琳凯品牌背后的管理原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