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专题|直销企业驰援甘肃地震灾区

时间:2023-12-21 10:43:08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12月18日,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灾情严重。灾害无情,人间有爱,三生、如新、宝健、绿叶、康美药业、安惠、安然、双迪、玫琳凯、天士力(金士力佳友)、太阳神(晟虹家园宋旭来团队)、安发、金木、新时代、康恩贝、金诃藏药、理想华莱、绿之韵等直销企业和直销企业经销商团队积极响应救援工作,捐赠现金及物资价值超过1888万元,驰援甘肃地震灾区,与受灾地区群众共渡难关。

 
  三生捐赠100万现金及物资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决定捐赠50万元现金及价值50万元的泽谷有机大米和东方素养肽素乳等生活物资产品,用于甘肃地震灾区的救助及受灾群众生活物资补给,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如新捐赠价值84万元物资
  如新中国密切关注灾情,迅速响应救援,立足于受灾民众的生活需求,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灾区捐赠价值84万元的物资,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宝健捐赠200万现金及物资
  宝健公益基金会第一时间响应紧急救援工作,捐赠200万元现金及物资,驰援甘肃地震灾区,用于受灾地区紧急救援,受灾群众生活救助、救援队伍支持等相关工作。
 
  绿叶捐赠20万现金及物资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得知灾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安排,紧急联络积石山县红十字会,向地震灾区的积石山县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紧急支援灾区救灾、居民生活重建,帮助灾区群众战胜灾情。同时,徐董亲自指挥绿叶超市西安分仓紧急调集生活物资586个大规格箱(含八宝粥、饼干、沙琪玛、奶茶、牛乳茶、全脂奶粉、奶昔以及纸巾、纸尿裤等食品和生活用品),于19日晚深夜装车,由加长货车连夜运往灾区一线,为灾区同胞及时送上最紧缺的生活物资。
  继第一时间向甘肃省积石山县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后,徐建成了解到青海民和县草滩村因地震引发山体滑坡,导致灾民受灾情况,遂安排紧急联络青海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红十字会,再次向青海地震灾区——捐赠10万元现金和568箱抗震救灾物资,紧急支援灾区居民,帮助灾区群众尽早恢复生活秩序、战胜灾情。
 
  广药携白云山康美药业急援甘肃
  12月19日,广药集团携白云山、康美药业紧急组织救灾物资,于当日下午通过广东省红十字会向甘肃省捐赠现金和救灾物资,共计330万元,用于受灾群众健康和生活保障。
 
  安惠捐赠100多万现金和产品物资
  灾情发生后,安惠生物科技立即调配物资,迅速伸出援助之手,安惠爱心基金第一时间响应紧急救援工作,捐赠20万现金,和价值80多万元的梦瑞福健康功能床品(小火焰)、百菌健牌灵芝破壁孢子粉等物资产品,用于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及周边受灾地区的受灾群众生活救助、救援队伍支持等相关工作,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安然纳米驰援甘肃地震灾区
  安然集团一直密切关注灾区情况,第一时间紧急筹备了价值30万元的爱心物资,向受灾地区捐赠,为灾区群众提供正常生活保障,给予温暖助力,情暖陇原、共克难关。
 
  双迪桃花驰援甘肃省积石山县地震灾区
  12月23日下午,一辆满载爱心与牵挂的物资运输车在珍奥双迪生物谷装车完毕,正式发往甘肃临夏州,车上装载的是双迪桃花为甘肃灾区紧急筹措的5万片桃花恋安睡裤。
 
  玫琳凯向甘肃地震灾区捐赠50万元
  12月22日,玫琳凯宣布向甘肃省慈善联合总会捐赠50万元,用于甘肃地震受灾地区的救援及灾后重建工作。该善款通过“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玫琳凯感恩专项账户”拨付,期望为救助工作带去力所能及的帮助。
 
  天士力捐赠80万款物驰援甘肃临夏灾区
  天士力公益基金会通过天津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向灾区捐款50万元,用于灾区群众生活保障。
了解到当地夜间气温达到零下十四度左右,受灾群众生活面临严寒挑战后,天士力紧急调拨总价值达30万元的穿心莲内酯滴丸、柴胡滴丸等抗感冒药品,保障受灾群众及救灾人员健康安全,解决受灾地区人民群众的燃眉之急。
 
  太阳神团队送爱心 共筑灾区同胞温暖家园
  2023年12月20日,太阳神甘肃市场晟虹家园宋旭来团队,带领志愿者团队前往灾区,第一时间把爱心物资送到一线!
 
  安发高益槐科技教育发展基金会急援甘肃受灾地区近31万元急需物资
  获悉受灾当地异常寒冷,急需冬装等御寒物资后,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立即决定,由福建省安发高益槐科技教育发展基金会紧急采购捐赠价值309400元的帐篷60顶、棉衣880件、棉鞋300双,向灾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送去一份暖暖的爱心。作为闽籍侨团福州联络联络中心理事长,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先生也在第一时间组织发起中心的理事成员们,向甘肃省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268600元的被子1000件、棉大衣770件。
 
  金木向甘肃地震灾区捐赠价值百万元物资
  金木集团迅速积极响应救援号召,积极行动,在了解灾区需求后,联合保定中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协调运送急需药品及现金价值100万元捐赠灾区,全力为灾区提供支援!
 
  新时代捐助价值30万抗震救灾物资
  12月22日,新时代公司启动应急预案,紧急动员物流仓储中心调集国珍牌松花能量饼及荐康客云柔卫生巾驰援灾区。
  12月22日下午,装有近800箱,总价值达30万元抗震救灾物资的专用物资车,已从北京物流中心发车。
 
  康恩贝向甘肃灾区捐近500万款物
  12月22日,康恩贝通过杭州市红十字会、滨江区红十字会向甘肃地震灾区捐赠近500万元款物。杭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澍,滨江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红,康恩贝党委委员、总裁罗国良,党委委员、副总裁徐春玲等参加捐赠仪式。
 
  金诃藏药向甘肃、青海灾区捐款捐物
  12月21日,金诃藏药党支部、工会委员会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倡议全体职工积极为受灾地区贡献爱心,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大家积极伸出援手共捐款17219.7元,为全力支持灾区群众渡过难关献上温暖爱心。12月22日,金诃藏药向甘肃、青海灾区捐赠了价值11.98万元的日常感冒、肠胃用药等药品,希望能为灾区人民提供必要的医疗支持和帮助,充分彰显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理想华莱驰援甘肃震区
  理想华莱也一直密切关注灾区情况,并紧急筹集50万元现金和150万元物资,用于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及周边受灾地区的受灾群众生活救助,以实际行动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心手相连、共渡难关。

  绿之韵公益基金会携手碧波庭爱心志愿者驰援甘肃临夏积石山抗震救灾行动
  绿之韵公益基金会和碧波庭水莲花专项基金第一时间拨付抗震救灾20万爱心款物至积石山慈善协会,并携手绿之韵碧波庭爱心志愿者日夜兼程,紧急筹措灾区群众需要的物资,奔赴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前线。
 
 
  :本文信息截至27日9时
 
来源:直销快评网综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