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安然:承担企业责任,用爱回馈社会

时间:2024-01-16 10:47:40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杨赢

   作为大健康行业科技企业,19年来,安然公司以“爱·感恩”的企业文化为基石,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建立了安然爱心基金会和安然志愿者联盟,并开展健康行走、公益献血、主题植树等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其中“健康中国行”活动走遍中国近100个城市、公益献血达108.5万毫升、植树活动累计植树近万棵;截至目前,公司累计捐款捐物达7000多万元。

  时光飞速,爱心永恒,转眼间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和公益植树活动已经坚持了整整五年。
  2023年11月2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等六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无偿献血者激励奖励工作的通知》,鼓励、引导更多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安然公司响应国家号召,积极组织献血活动。五年时间,献血量达到了100万毫升。
 
 
7609b23291570b7145c8ca6726993b8f.jpg
 
  五年,安然与全国的伙伴们一如既往、热血前行,始终奔走在献血的第一线。
2023年7月13日, 安然爱心血库行动首站在安然集团总部开启。安然总部开启后,广州、杭州、武汉等16座城市的分公司纷纷接力进行,上千人参与。历时近两月的时间,8月31日,“血同脉 爱相传”——2023年第五届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圆满收官,至此安然爱心血库累计献血量达108.5万毫升。
  都说做公益容易,难在坚持。安然的另一公益植树项目也走过了五个年头。
 
d50ee51b3c228ba188efe9679351c150.jpg
 
  2023年,安然“为爱充植·绿色地球”植树主题活动从3月12日正式启动,随后在全国开展植树系列主题活动,覆盖24个城市。植树节那天,安然南昌分公司莆田站组织开展“为爱充植·绿色地球”植树节主题活动;安然郑州分公司孟州站的植树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安然武汉分公司则带领市场伙伴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为爱充植·绿色地球”植树节活动,并走进随州为爱充“植”。
  据公司数据统计报告,自2019年开始,安然公司连续举办公益植树活动,从集团总部发起,覆盖全国九大城市,线上线下联动,7000余人参加活动,共植下近6000棵树。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安然用爱回馈社会。在重大灾情面前,我们也能看到安然公司的身影。
 
16c63220bbf154960f2681425066d42f.jpg
 
  2023年12月18日,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造成重大人员伤亡,部分基础设施受损。地震发生后,安然一直密切关注灾区情况,第一时间紧急筹备了价值30万元的爱心物资,向受灾地区捐赠,为灾区群众提供正常生活保障,给予温暖助力,共克难关。
  此外,安然公司还热心支持教育事业。
 
0cf5715ab5c5f575ae3e09361e7077f0.jpg
 
  2024年1月10日,安然向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捐赠仪式在英杰交流中心星光厅举行。安然集团向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捐资助学,用于支持现代农业领域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
  秉承“爱·感恩”的企业文化,安然用爱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了安然人的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