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康宝莱中国迎来首位“女掌门”

时间:2024-01-25 11:52:18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24年1月初,全球知名健康公司康宝莱成为了行业焦点。1月8日,据行业媒体《知识经济》杂志报道,康宝莱(中国)总裁、全球高级副总裁郭木离职;爆料称康宝莱将从其它区域调一位女性经理人暂时接替郭木的工作。

32.jpg

Stella Tsai(蔡孟红),图片来源:康宝莱
 
  近日,康宝莱官宣,任命Stella Tsai(蔡孟红)担任康宝莱中国区总经理,全面负责康宝莱中国市场的战略规划、业务发展和销售运营。据介绍蔡孟红将直接向康宝莱全球总裁Stephan Gratziani汇报。
  蔡孟红于2000年加入康宝莱,先后担任康宝莱台湾地区分公司财务经理、区域财务负责人及地区总经理等一系列管理职务。在被任命为康宝莱中国区总经理之前,曾任康宝莱北亚区域负责人,全面管理公司在日本及港澳台地区市场的业务。
  纵观康宝莱中国区历年来的人事变动,蔡孟红是康宝莱中国区首位“女掌门”。2005年,钱港基加盟康宝莱担任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2007年12月19日,原中国区销售副总裁李延亮被内部提拔为康宝莱(中国)总经理。此后,时间来到2017年10月,康宝莱宣布任命郑群怡为康宝莱(中国)董事长;2018年,康宝莱任命郭木为康宝莱(中国)总裁、全球高级副总裁。
  2024年的康宝莱中国市场,无疑值得更多关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