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多家全球头部直销企业业绩下滑

时间:2024-03-13 11:06:13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近日,雅芳国际母公司Natura &Co公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收入报告。报告显示,第四季度公司净收入为13亿美元,较2022年第四季度亏损5.422亿美元;2023年全年收入为53亿美元。据DSN公布的2022年全球直销公司100强名单数据显示,Natura &Co2022年业绩为69.1亿美元,降幅颇大。

 
  雅芳国际第四季度收入也出现下降,较2022年第四季度下降6.1%,至3.4亿美元。不过,Natura &Co集团首席执行官Fábio Barbosa却表示:“2023年对于Natura &Co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战略、运营和财务以及资产负债表方面取得了重要且重大的进展。2024年,资源配置将继续成为未来价值创造的关键驱动力。”
 
  另外,从目前直销企业发布的业绩数据来看,2023年全球直销企业业绩榜前三,基本格局还是安利、Natura &Co、康宝莱这三家企业,排位不变。2023年,安利业绩为77亿美元,Natura &Co业绩为53亿美元,康宝莱业绩为51亿美元。与2022年业绩相比,康宝莱降幅最低。同时,我们也注意到2022年排名第四的eXp Realty2023年业绩为43亿美元,该公司2022年业绩为46亿美元。整体来看,这几家全球头部直销企业业绩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
 
4t.jpg
注:数据来源于DSN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