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微商

三生声明:谨防冒用三生名义主办的各类体验营

时间:2015-05-01 09:45:53  来源:三生(中国)  作者:三生(中国)

  近期,我公司发现有不法分子在我公司各区域市场中冒用“三生(中国)”名义主办各种体验营,内容涉及排毒、养颜、纤体、减重、减肥、治病等多个方面,诱导广大消费者参与体验。为此,本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1、三生公司主办的体验营名称为《素养奇迹体验营》,系由我公司的各个分公司负责组织。其他任何团体和个人主办的与《素养奇迹体验营》类似的体验营,均与我公司无关!请广大消费者在参与此类体验活动的过程中仔细辨析,认清真伪,以防被骗。
  2、上述冒用我公司名义的行为已经涉嫌违法,我公司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法律措施追究违法者的法律责任,以维护广大消费者和我公司的合法权益!也请广大消费者及经销商在发现此类违法活动时及时向我公司反映或向相关政府部门举报。
  特此声明!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二0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