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舆情

9成直销新人容易犯错 做直销的十大误区

时间:2015-07-18 11:30:50  来源:网络  作者:

  并不是所有进入直销的人都可以取得成功。许多直销新人,进入不久便很快夭折。如何保证新人存活率,你需要警惕以下十大误区:
  “第一大误区:急功近利 失望而死”
  相信每个进入直销行业的人,都怀抱梦想而来。然而大多数人并不能像大家推崇的领导人一样,在短期内得巨大经济利益。于是,多数新人怀抱梦想而来,失望而去。要知道,现在的直销行业已经不是过去机会创业的年代了,靠的是扎扎实实做市场,服务顾客,服务团队。直销是为那些有梦想、能学习,肯实干而又没有机会发展的人打开了一扇成功之门,让他们有机会付出后得到回报。直销新人如果想在这行业找到不劳而获的好事,是不可能的。  
  “第二大误区:个人英雄 呕心而死”
  有一个小故事很能说明这种死法:一匹上好的千里马和一条小船要去同一个目的地。千里马奋蹄急奔,小船顺流而下,哪个能先到目的地呢?千里马累极而亡,小船一路欢歌,通过借力到达目的地。要知道,直销行业的魅力之一是:复制成熟经验,借力使力不费力。
  “第三大误区:远离实践 空想而死”
  直销是实干家的天堂,空想家的地狱。所有大梦想的实现、所有的成就、荣誉、掌声,必须从做市场这件小事开始,从实干中体现出来。许多新人热衷于参加学习、练习演讲、描绘梦想、做计划,热衷于按照自己的方法和套路去试验。却放不下架子学习并去推荐产品和事业。其他行业或许可以浑水摸鱼,偷懒耍滑,而这个行业真正体现的是多劳多得,热闹喧哗终将退去,只有亲历亲为地向潜在的客户和事业加盟者去宣传、沟通才是我们真正要做的。
  “第四大误区:四处碰壁 受憋而死”
  有一类行动力很强的人,大量做市场,但从来不总结,也不向领导人寻求帮助。自己闷头大量行动,大量碰壁,也不与人沟通疗伤。讲了10人,死掉11人——自己也失去信心死掉了。
  所有销售的工作,都是会面临很多拒绝的工作。别人客气的拒绝是正常,不太走运的还会遇上嘲讽,别人愿意了解和接受是我们的福气。我们需要不断地去调整心态,不断的修复信心,给自己能量。并及时总结方法和技巧,去降低拒绝率,提高成功率。把这些量化出来,就能找出错误,看到每天的进步。
  “第五大误区:定心不稳 无根而死”
  很多新人加入这行业,只看到了行业的魅力,却没有看到成功需要付出的代价。过多地去仰望成功的鲜花和掌声,忘记了低头赶路。任何行业取得成功都需要潜心耕耘。不定心,如没有根基的大厦,是迟早要垮的。
  “第六大误区:目标不明 迷路而亡”
  一个射箭的高手,一定是向看准的靶心拉弓射箭。一心一意,全神贯注方能射中目标。做直销,就是射箭。自己要在这个行业获得什么,长期、中期、短期、每天的目标要非常清楚刻。能力提升计划,销售业绩计划,专业知识提升计划都步步到位。只有这样,才能一步步逼近目标,实现梦想。
  “第七大误区:选择不对 死是归途”
  “选择不对,努力白费”是直销人常用的沟通用语。直销行业蓬勃发展,内资、外资公司;历史久远的公司、新开盘的公司都有。这里提醒大家的是:无论你选择哪一种公司,前提是一定是合法直销公司,因为如果你选择了一个陷阱,是无法登上成功的领奖台的。这种死法最不值得,还未开始,就已经注定了结局。
  “第八大误区:不懂规律 半途而废”
  任何行业半途而废都不会取得成功。直销行业取得成就更是一个漫长的积累过程。你是否真正看懂了这个行业的规律和游戏规则?1分钱倍增30次,是536万的惊人数字。而前期1分,2分,4分,8分……的裂变过程又是如此的微不足道。需要足够的智慧、耐心、韧性。要知道越是漫长的孕育,果实将越甜美,但很多人等不到出现效益的那一天就夭亡了,实在可惜。
  “第九大误区:无视禁忌 塔雷而亡”
  成功直销人必须具备七大心态:积极、感恩、付出、学习、包容、合作、持恒。这是直销成功的黄金定律,作为直销新人,当然也应该从这些地方着手,提升自己。
  “第十大误区:小人之心 无德而死”
  小利靠智,大成靠德。有德方行天下。直销行业是运营人际关系的行业。所有取得成就受人尊崇的领导人们都是君子人格、谦卑有礼。一个德行不高尚的人属作茧自缚,自掘坟墓。终将内忧外患,分崩离析。
  总结
  成功有方法。在你决定运作直销之前,不妨以此对照自己是否适合从事;在你运作直销事业的过程中,不妨以此警醒自己绕路而行;在你决定放弃之前,不妨对照自省或许可以自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