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舆情

中脉科技教你正确使用空气净化器

时间:2016-01-20 11:05:49  来源:中脉  作者:

  冬季气候干燥,雾霾频发,各大医院呼吸道不适等症状的患者人数呈增加趋势。除了在户外佩戴口罩外,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安放空气净化器改善室内的空气质量。
  复旦大学开展的一项随机双盲交叉设计研究也显示,即使是短期的净化器使用,也可以改善居民的心肺健康状况。净化器干预48小时后,室内PM2.5浓度可适当降低,接受实验人群的人体循环系统炎症、凝血因子和血管收缩的生物标志会有一定下降。

图片1.JPG


  由此可见,空气净化器确实能够净化空气,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
  但中脉科技的专家也提醒大家,只有正确使用空气净化器,才能使其充分发挥作用,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一是要开启时间不少于半小时。空气净化器开启的短时间内,室内空气有个交换过程,导致原本沉降在地面上的较大污染粒子又升到空中,室内空气污染不降反升,这个过程会持续20-30分钟。因此,建议开启空气净化器的时间不要短于半小时。
  二是摆放位置适当。空气净化器放在房间的中间位置所达到的效果是最好的,建议尽量不要依靠墙壁或家具摆放,也不要距离人体太近的地方,尤其要避免儿童直接接触。
  三是及时更换滤芯。不同种类的净化器和不同的使用频率会影响滤芯更换时间。可将家用PM2.5检测仪放到出风口,若发现数字不再降低或降幅很小,或发现净化器滤芯已经变黑,用手指轻轻触碰能明显看到灰尘脱落,就意味着该换芯了。在空气污染比较严重的地区,使用频率比较高的话,净化器滤芯最好能几个月更换一次。
  中脉科技研制的中脉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全球首创巴马空气复制技术,集自然级负离子发生、空气净化、超氧解毒等多功能于一体,打造出模拟长寿之乡广西巴马的清新空气。
  据了解,中脉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设计独特,使用方便:机器前置面板红、黄、绿、蓝四种指示灯颜色显示所处环境空气质量的状况,可以轻松掌握空气质量;具有安全保护设计,开启净化器前面板更换滤芯时,机器自动切断电源,确保使用安全;四档风速以应对不同空气质量下的过滤需求,自动模式下,自动捕捉空气中的污染源,并自动调整到合适的风速,实现急速净化、智能捕捉;具备智能换“芯”提示,当滤网盛满灰尘必须清洁或更换时,对应的滤网更换指示灯将开始闪烁,及时提醒更换滤网;同时,定时开关设计可以根据需要设定关机时间,方便好用。
  中脉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经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测试认证,开机一小时内净化效果指标均达国际领先水平。同时,中脉科技专家提醒,室内污染物成分复杂,即便家有空气净化器,也要选择一天中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时间通风换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