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舆情

市发改局协同相关部门及时制止虚拟货币“挖矿”行为

时间:2020-05-13 09:05:53  来源:丹东市东港市人民政府  作者:

  11月4日,接到上级发改部门舆情通知,东港地区有一固定IP地址场所存在从事虚拟货币“挖矿”活动,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协调相关技术部门进行追踪,在取得场所准确地址后,市发改局、工信局、网信办等相关部门先后来到位于东港市区和前阳两家网吧进行现场核查,经与场所负责人沟通,均承认利用网吧电脑进行“挖矿”行为,联合检查组立即责令停止违规行为,并现场签署杜绝从事比特币等虚拟货币“挖矿”经营活动承诺书。

  今年9月3日,国家发改委等十一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整治虚拟货币“挖矿”活动的通知》,对虚拟加密资产大数据监测平台等识别出的矿场定位到IP地址、具体企业和物理住所,并加强与相关监管部门的信息共享交流和数据交叉验证,形成全链条治理合力。同时,强调严禁新增虚拟货币“挖矿”项目,加快存量项目有序退出,也将虚拟货币“挖矿”活动列为淘汰类产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