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舆情

六安市召开直销企业指导会

时间:2022-09-16 13:11:32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

1.jpg

   为进一步规范直销企业经营行为,贯彻落实省局《集中整治商品过度包装、“天价”月饼和蟹卡蟹券等问题实施方案》文件精神,9月5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直销企业商品限制过度包装指导会。市局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科、价监局、特殊食品科、网监科、标准化科、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直销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中整治商品过度包装、“天价”月饼和蟹卡蟹券等问题实施方案》,解读了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保健食品的安全经营规范和网络交易规范等法律法规,结合新闻视频及案例,讲解了最新强制性国家标准《限制商品过度包装要求食品和化妆品》,并就参会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会议要求各直销企业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限制商品过度包装要求食品和化妆品》国家标准的规定,认真开展自查,率先执行国家强制性标准,做抵制食品过度包装的先行者、实践者和倡导者。参会企业现场宣读并签署了《抵制食品化妆品过度包装承诺书》,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包装材料管理,强化供应商审核,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管控水平;加强行业自律,遵守行业准则,强化产品质量,诚信守法经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