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舆情

树立对保健食品的正确认识

时间:2022-09-16 13:26: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者:

   不少老年人认为,保健品可以延年益寿,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日前,罗湖区笋岗街道笋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笋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针对老年人群体,开展了一场保健食品健康知识讲座,向长者们普及健康保健知识。

 

7.jpg

 
  活动现场,深圳医药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的讲师,对保健食品基础知识、如何识别保健食品、使用保健食品注意事项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了“保健食品不能代替药物”的核心理念。随后,讲师从心态、运动、营养、休息等方面,讲解了怎样生活才会更健康、更快乐。讲座最后,讲师耐心解答了长者们提出的问题。
 
  健康讲座的举办,帮助辖区长者树立了对保健食品的正确认识,获得了长者们的好评。笋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今后还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服务群众新方式,深入践行健康中国理念、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把更多党的关怀与温暖送进社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