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直销

安利2015年全球销售额95亿美元

时间:2016-02-14 10:24:56  来源:直销百科网  作者:梁艳

  日前,安利公司宣布,其2015年全球销售额为95亿美元。由于受到汇率波动和中国市场的影响,其营收相较于2014年而言下降了12%。尽管如此,安利或扔将保持2015年全球直销企业100强的霸主地位。
  2015年,安利前十大市场分别是中国、韩国、美国、日本、泰国、俄罗斯、台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乌克兰。此外,巴西和墨西哥被安利认为是收益可观的新兴市场。
  “在我们的十大市场中,有七个市场保持了良好的业绩增长。同时,在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及一些地方继续表现良好,”安利公司董事长史提夫·温安洛表示,“一些市场在2015年取得了创纪录的良好表现,中国市场的失利以及汇率波动的影响并不能掩盖这些积极因素。”
  据悉,保健品仍然是安利的一大收入来源。2015年,安利保健品销售占了总销售的46%。据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研究调查,安利旗下保健品品牌纽崔莱仍然是世界领先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补充剂品牌。
  2015年,美容及个人护理产品占安利总销售的25%。此外,如净水处理器和空气净化器一类的耐用产品占销售总额的16%。家具护理产品和其他各类产品占剩下的13%。
  另外,2015年是安利为期三年的制造、研发扩张的高潮。安利已经投入了3.35亿美元来加强其全球的基础设施,包括建立五家生产工厂和一个研发基地。其他投资包括新媒体工具的投入来帮助安利产品的展示和业务的提升。
  新一年的发展,安利领导人表示乐观,特别是基于2015年全球创业报告的数据显示,75%的被调查者都看好创业,而且这个数字在35岁之间的年轻人之间上升到了81%。
  安利总裁道格·狄维士表示:“全球范围内来看,越来越多的人都希望拥有自己的事业,无论是赚钱额外报酬还是更大的期望。而安利则很好的满足了他们低投入、低风险的商业需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