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直销

欧瑞莲有意进军进军美国和巴西市场

时间:2016-03-29 16:19:48  来源:直销100  作者:

  近日,瑞典化妆品生产商欧瑞莲首席执行官 Magnus Brannstrom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目前俄罗斯是其最大的销售市场,但是在不久的未来希望能够进军美国和巴西市场。
  根据世界直销协会统计的最新数据,在2014年巴西就已经成为全球直销第五大市场,占全部销售额的7%,仅次于美国、中国、日本和韩国。
  除了专注于开发新市场,欧瑞莲也正尝试通过俄罗斯打开乌克兰的大门,乌克兰刚刚从动荡中恢复,未来的发展潜力也不可小觑,根据二月最新数据显示,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当地销售额同期增加了9%,好于管理层预期结果。
  从长远来看,未来销售额的增长主要来自新兴市场,随着中国和印度的不断崛起,很有可能超越俄罗斯成为欧瑞莲全球最大市场,另外土耳其、墨西哥的市场价值也不可估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