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直销

曝如新CEO贺楚门明年正式离职

时间:2016-12-09 16:11:33  来源:直销100  作者:

  领导如新近14年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楚门(Truman Hunt)明年将正式离开如新,首席财务官Ritch Wood将接棒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现任全球销售和运营总裁Ryan Napierski担任总裁一角。

01-46.jpg

  贺楚门于1994年加入如新,担任总裁法律顾问一职,1996年至2203年升职为总顾问,在2001年至2003年期间,担任公司执行副总裁,在他任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期间,如新销售额从2003年的9.865亿美元增长到2016年的22亿美元。2014年, 贺楚门的领导才能受到直销协会的认可,颁发他年度Bravo领导奖。
  下一任首席执行总裁Ritch Wood拥有超过40年的管理经验,他于2003年晋升为财务总监,2010年被《犹他州商业》杂志评为“年度最佳财务总监”。 Napierski在2015年被任命为全球销售和运营总裁,在过去的八年中主要负责如新的国际市场运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