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直销

维玛47万美元与FTC达成和解 直销业务重新开展

时间:2016-12-19 16:04:17  来源:直销100  作者:

  12月15日,对于维玛来说是重生的一天,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宣布与直销商维玛达成和解协议。这就意味着,维玛从此之后将摆脱官司缠身的阴影,维玛创始人Boreyko可以重新开展直销业务。FTC在新闻稿中强调,维玛禁止利用支付佣金的形式招募新军或者变相补偿给分销商。
  FTC消费者保护局局长Jessica Rich在发布会上说道: “直销公司必须确保他们的宣传材料不会造成消费者误解,另外补偿计划应该侧重于奖励分销商销售商品或者提供服务,而不是为了让他们招募更多的新分销商。”同时,Rich也表示,奖励招聘制度在直销公司中略见不鲜,也是困扰直销行业的大难题。
  维玛与FTC达成和解后,将不需要赔偿2.38亿美元的巨款,只需要罚款47万美元即可。在和解之前,维玛创始人Boreyko度过了一段相当艰辛的日子,申请贷款被34家银行拒绝,中途维玛业务基本停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