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直销

马来西亚吊销34家直销公司执照 活跃企业325家

时间:2017-02-09 21:36:38  来源:星洲日报  作者:

  马来西亚国内贸易、合作社及消费部长拿督斯里韩沙再努丁表示,截至目前,该部已吊销34家直销公司的执照,当中多数涉及金字塔行销。
  他近日颁发直销执照给商家时表示,从1998年开始,我国共发出765张直销执照,目前仅有325家直销公司仍然活跃。
  他解释,由于在1999年前较容易取得直销执照,因此很多商家加入直销行列,后来因无法持续经营、执法人员严厉执法等因素,部份公司陆续结束营业。
  “我希望现有的直销公司除了在本地销售产品,也可以将这些产品推销到国外,以促进本地经济及提高就业机会。”
  他指出,该部今天颁发执照给10家新公司及17家直销公司获更新执照;这次不再以邮寄给直销商,是希望借此仪式和直销公司业者或代表交流。
  他呼吁持有直销执照的公司,要遵守法律及和同行之间保持良好的竞争关系,不要特意发出各种虚假讯息来打击同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