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直销

菲贸工部准备进一步规范直销

时间:2017-04-25 08:05:50  来源:驻菲律宾经商参处  作者: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4月24日报道,菲律宾贸工部长洛佩兹表示,他们希望建立一个认证机构规范公司直销,清除从事金字塔交易方式的骗子公司。他表示贸工部(DTI)将与菲律宾直销协会(DSAP)协调审查这一政策,建立一个认证机制,解决直销骗局的问题,只允许获得机构认可的公司从事直销。不过他表示还没有想出一个实际的机制,为这个认证机构铺平道路,这个机构可能由一个委员会或由DTI组成。目前确定是否属于金字塔骗局的一种方法是通过八点测试,列出了一系列问题,其中包括根据产品销售或招聘人数确定操作是否获得利润等。这些问题的肯定答案将意味着该公司是合法的,负面答案则很有可能是金字塔骗局。直销巨头安利公司的经理Olmeldo同时也是DSAP交流委员会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起草了建立在8点测试之上的一项法案,禁止金字塔骗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