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焦点:安徽开展直销专项检查

时间:2015-06-17 09:23: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直销市场监管,规范直销企业经营行为,维护直销市场秩序和消费者权益,从6月15日至8月31日,省工商局将开展为期2个半月的直销市场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对象为驻皖直销企业,包括在区直销企业和非区直销企业,各直销企业驻各市县的分支机构、服务网点、直销员、经销商、专卖店。专项检查分两个阶段进行,7月15日前为自查整改阶段,7月16日至8月31日为全面检查阶段;重点检查直销员的招募培训,直销企业的经营行为、计酬奖励制度、信息报备披露以及履行社会责任情况等五方面内容。
  针对近来少数直销企业存在夸大宣传、团队计酬、侵害和漠视消费者权益等违法违规行为,省工商局要求各地既要开展行政指导,采取教育、警示等方式提醒企业完善管理,守法经营;又要查办案件,对直销企业存在严重违法及涉传行为,有严重损害消费者权益行为的,依法查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