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康美时代贺康美药业成立18周年暨新品发布会举行

时间:2015-06-29 16:57:45  来源:康美时代  作者:

  2015年7月1日是康美药业成立十八周年的大好日子。6月26-27日,康美时代庆贺康美药业成立18周年暨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和郑州两地隆重举行。康美时代、康美人生的领导和嘉宾,康美时代市场发展委委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市场伙伴欢聚蓉郑两地,携手为康美药业庆生,展望康美的明天更加美好。

1.jpg

朱庆华总经理在郑州精彩致辞

2.jpg

张丽君副总经理在成都精彩致辞

  盛会在热烈、喜庆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康美时代总经理朱庆华、副总经理张丽君分别在郑州、成都两地精彩致辞,讲述康美18年的辉煌成就,表达康美人的无比荣耀和自豪,回顾康美时代这一年从零开始,迎难而上,奋勇当先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两位老总感谢康美药业对康美时代的支持和关怀,称赞康美家人们为梦前行的辛勤付出和努力。
  2015年初,基于康美中药全产业链的优势,借助集团终端优势平台,康美时代推出“康美易创O2O模式”。发挥康美全渠道营销优势,跨界创新,打造一个相对容易,适合老百姓的多元创业平台,是康美“拥抱互联网+,助推健康中国”战略中精彩的一环。朱总勉励大家一如既往,携手并肩,为事业的成功与康美的未来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全场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3.jpg

成都会场,市场发展委常委、首届认证讲师代表分享创业经验

4.jpg

郑州会场,市场发展委委员分享创业经验

  感恩康美,勇于拼搏。康美时代市场发展委常委、首届认证讲师代表各自通过分享创业经历,感恩康美带来的事业契机,诠释着梦想、选择、努力与坚持的深刻内涵。激情四射的演讲,让市场伙伴意识到人生中的正确选择是赢得事业成功的关键;真实感人的创业故事激发了市场伙伴从梦出发,永不止步的创业斗志。

5.jpg

郑州会场新品发布现场
 

6.jpg

成都会场新品发布现场

  新品“幸福红”泸州老窖滋补大曲在盛会上隆重发布,引爆全场。“幸福红”是康美药业与泸州老窖强强联合,合作推出的养生白酒,承载着融合并传播千年中医药养生文化,以及千年养生酒文化的重大使命。“幸福红”将于7月正式上市,“国药”+“国窖”预示着中华养生白酒的新时代已经到来。

7.jpg

8.JPG

齐唱《康美之恋》


  公司领导、市场发展委委员和现场所有伙伴齐唱《康美之恋》,在美妙的旋律和热烈气氛中,本次盛会圆满落下帷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