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利建议成立重庆相关直销协会

时间:2015-08-10 10:40:18  来源:重庆工商局  作者:

  6日,纪念《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颁布施行10周年--在渝直销企业联席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重庆工商局副局长徐军、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李林,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副队长喻正发、重庆市工商局执法局综合处处长郭春雷、重庆工商局打传规直科科长蒋攀等领导,及30家直企代表出席,其中2家企业总部在重庆,27家在渝建有分支机构。据了解,本次会议是参与企业和人数最多的一次。
  会上,监管部门公布了重庆工商打传规直工作总体情况,并介绍《重庆市直销企业分类监管办法》实施情况,该《办法》受到了国家工商总局监管部门的一致赞扬,上海、山东等地已开始学习实施。
  会上还公布2015上半年行业举报投诉情况,据了解,2015上半年共接到直销企业的投诉63件,涉及12家企业,有关经营制度的52件,虚假宣传6件,退换货2件,超出区域直销2件。
  此外,各企业代表进行基础工作的汇报,其中,安利云贵渝高级副总监赵雪莲在发言中提到,建议成立重庆的相关直销协会,以促进行业交流与规范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